嚇,左腿膝蓋有瘀傷OAO

(回想)
星期六晚上…把東西搬回倉庫時,詩跟我說我的鞋帶鬆了(?)
然後想著自己不會踩到自己的鞋帶的我
被同樣搬著東西的劉妹踩到鞋帶…
然後我便跌倒了。
(回想結束)
啊,沒流血真是不幸中之大幸W(慢著)
安啦安啦
相比幾年前那些瘀傷,這個算什麼/w\

很難得可以睡到十二點多
因為今天是1500上班
跟小R和小海玩了一會GC便去吃飯再去上班
說起來,最近都在工作,沒跟大家一起玩,真的很不好意思呢/W\
我想,我真的唸大學時,時間會空很多所以問題NAI(?

再次見識到客人的雞婆(?)

發現認識的人中有兩個已準備辭職
EMAN 你LAST DAY那天我不用上班真的很不好意思

未來兩天跑去露營,打電話給我也有可能聽不到/W\-3

好了又是玩樂TIME
雖然明天約了詩十一點集合(你


我什麼時候才會神化?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6/2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