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狠狠睡過夠…

前天最後午夜四點半才睡
然後昨天便在早上九點起床
很睏啊(噴淚
這回的成員一共有八人
除了我和阿詩之外,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不過不要緊的W!
我只是為了看天空為了離開城市
我想我的一生的目的就是為了流浪(?)
不過很可惜呢,一整晚都有云
所以什麼也看不到
我直接放棄跑去睡
睡一小時便醒來一會
我竟然拿出畫簿在玩了我是不是很過份?
不過份了我記得幾年前剛好是在考試前辦露營所以我帶了筆記去看
阿詩的朋友很過份才對
都午夜了,玩也算了,還要這麼大聲地吵著
我超怕別人跑來跟我們說「不要這麼吵好不」

本來打算今天下午才離開的
怎知道有人說早上約了別人
所以要七點半離開這裡
我靠早上七點半
即使我睡醒了也不要這樣好不?
為什麼不早點說會早上離開
買了的食物我可不管唷
錢也要付給我
吃不吃是你的問題

發生太多白目事件,我決定無視不在這裡說了
總之我已跟我爸爸報告了物資的傷亡情況
也把一些有關OSCAR的事報告一下
身為主席,我可是有負責好好保護我家的成員們唷W

是說我第一次這麼早回家…(指露營)
中午十二點(噴淚
平時可是才剛離開耶
回家時買了藍莓起士蛋糕
可是我被外表騙了,不好吃
藍莓例外
一旦睏了手指速度便會變慢…
不過不管怎樣我才不可能會勝的喇/W\
不過最近VS勝多了
絕對是因為他們用比較低LV的W!

喜歡上ギガ的寫的歌(?)
=================
桑原翼也使用手冊(?)
1.想睡時會不停地說想吃什麼
2.肚子餓時會不停地想吐
3.寂寞時特別傲嬌(?)
4.由於說話技巧不太好,所以需要慢慢聆聽(?)
5.任性大小姐(?)
6.失敗太多,思想會陷入負極,請盡情繼續把她的錯處說出來
7.不怎樣說自己的事,不過如果有人問,還是會說出她認為說了也沒問題的事
8.想抱抱時會不停地喊對方的名字
9.有時候對某些事的態度很堅持,如果用小狗眼神/淚目,可能會令她心軟
10.常常說出令人誤會的曖昧句子,可是到底是不是真心只有本人知道(?)
11.由於常常被欺負,請溫柔對待(?)

PS:很容易壞掉要溫柔的對待(!?)
==========
真的變成風我會很開心(?)
也更新一下自介吧…

還說十一點去睡現在都23:28…
雞肉疼痛得很…
我想即使我跌倒 /抽筋的那些露營也沒這回的狼狽

我想狠狠睡個夠(?)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6/2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