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工作了一個月

我的sc竟然還沒破關
我的睡覺時間已經是午夜(ry

什麼?不管妳穿什麼也一樣的喇
反正都會被我脫掉(你慢著)

好啦打一下日常
昨天沒錯誤
今天也沒(算是)
反正這兩天也很容易過

我被歐膩糖打敗了你不上榜才怪ORZZZZZZZZZZZZZZZZZZ

剛剛跟小樹迷SP開午夜LIVE之後
便跟姐姐聊天了
跟姐姐說了一下小加利吃藥的情況和父母打情罵悄的事後
便掛斷電話了
/W\-3…將來唸書一定要跟姐姐這樣連絡

明天跟晟那群男生一起去玩
晟︰明天要一起吃早餐嗎?
我︰真吸引…
晟︰九點
我︰起不了(1S
然後便說我在地鐵站跟他們會合
晟︰要morning call服務嗎?
我︰…這服務真是該死的吸引…
我猶豫了一會便要了這服務
明天期待~

姓名個性分析︰
(真名) 的內在想法
女生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男生

*思想一向比較主觀,自我意識很強
*比較相信自己,猜疑心比較重,會提防他人
*想法前衛新穎,會自己發明新的事物
*有些感情用事,不夠冷靜沉著
*疑心病過重的人,會導致人際關係失敗

(真名) 的外在行為
女生

*個性比較急,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
*決定好的事情不會被別人影響,有自己的原則
*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
*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讓人覺得比較自我
*個性比較執著,雖然可以溝通,但不容易被說服
男生

*很在乎自己的想法做法,有時無法容納他人的建議
*當自己覺得沒希望的時候,很容易自我放棄,突然會變得很脆弱
*有創意、有才華,很會舉一返三
*個性有時太過衝動,明知不可為的事會硬去做
*爆發力十足,但比較短暫,有三分鐘熱度的感覺

都快一個月不見了(?)…
有多久沒試過這麼久不見?

もしも二人帰る场所が同じだったら
时计に邪魔されなくてもいい
好啦我自重

6-30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0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