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廚


現在,開電腦關電腦看一遍
再來不定期看n遍
每天至少看五~六遍
我好廚~\^p^/
小宮野的are u ready好色氣~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第二天
早上被小翠的簡訊和小r的電話吵醒
玩了一會便出門去學校圖書館了
啊啊啊很久沒回校了好熱…
好熱啊
正值暑假,且剛好錯過了午飯時間的學校
並沒有很多人
感覺上挺安靜的
不過圖書館卻一點也不靜啊
說明︰暑假是看圖書館不見了多少書的日子
簡單點說是盤點
首先要把所有書按順序放好,然後再慢慢輸入電腦
之後再跟電腦的資料比對,看看有哪些書不見了
再來就是尋書遊戲
找到的話還可,不見了的話就只好註銷那本書
當然,不能抱著「這本書的編碼是這個,那就一定是在那了!」的心態來找/w\
不過,也要先再看幾遍書架會不會有這本書
然後再跑去別的書架找
不過我說啊,圖書館擴建一下比較好吧?感覺書都快沒位子放了

由於想吃芒果的關係,這邊結束後跑去了漫畫店糾結一下再去許留山
卻發現剛好是內部裝潢的日子/口\
我…我…
我只好跑去旁邊的pan-cake店再買一次pan-cake吃了

今天被說白目了我看不懂2:2的意思真對不起是說怎樣才知道你們誰出來打= =

吃晚餐時覺得很睏可是我現在還不去睡是怎
快一個月沒見的結果是差點想死妳(?)

check(指左)it(指右)out(指中間)
好,去睡

7-5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0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