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昨天是七夕?

我都在工作是怎(噴淚

醒來之後,便換衣梳洗(RY
然後老弟也說他要出門
我︰要不要一起吃早餐?
弟︰你請客
我︰沒所謂啊,反正我今天發薪
弟︰難怪你會問我喇
混蛋老弟,姐姐我可待你不薄唷

吃完之後便上班了直到十一點多才下班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午夜十二點多
跟弟聊天一會再洗澡用電腦
什麼?昨天是七夕?
可惡為什麼我在上班啊啊啊啊(?)
啊蛋糕快完食了
放假時再去買吧
我才不會怕胖什麼的咧w!

前晚(7-6)
靈異照片發放(?)

sc進度
神父哥哥︰治癒系是我的目標(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弟︰姐你怎…嗚哇好久沒玩了!(望螢幕)
&茶會結束
今天踏入第四章(樂)(好慢)

7-7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0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