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一星期了?

突然回想才想起今天是星期五的事實
上班的日子果然很快便過去了

然後今天下午我又跑去圖書館玩…啊不對…幫忙了~
本來是說想我去弄書卷和獎狀的…
不過看著這麼多人…
「老師,有別的事需要幫忙嗎?」
健健跟我解釋他準備要做的工作時,我一點也聽不懂啊║║║║
不過幸好你拿著的不是尋書紙,而是你那邊工作的筆記
不然滿滿的一張A4我會哭死/w\
正當我表示我聽不懂的時候,老師問誰要負責排架(也就是把書本按順序放好)
我啊老師我喇我啊我啦~(意義不明)
雖然舊書充滿著塵埃(?)可是超級好弄的我來喇老師(淚(何
不過弄了沒多久便被叫去清潔了
擦一下牌子什麼的(用來跟學生說這書架上的是什麼書,像牌子放有889這數字的紙,說明那架上的書都是翻譯小說,而600的是歷史)
可惜的是我要上班了所以中途離席
晚餐我糾結了很久
到底吃章魚燒,還是吃胡椒廚房比較好?
後者有點貴,但是比較飽…
最後還是因為後者較方便(?)而去吃了
本以為會吃不了那麼多…
也許是因為在圖書館跑來跑去的關係…
………午餐早就消耗了…(?)
再說…午餐因為剛起床的關係也沒吃很多
不過現在………啊哈哈哈……………我好像有點餓了…(now: 2:34)

爸爸今天跟我說,如果我真的去那大學唸書,便幫我搬列表機
…慢著搬來幹啥OAO
總之我跟我爸說了再看再說
而且被破壞了怎麼辦喇~
雖說那台也用了很多年(RY
是說姐姐從旅行回來了~
看她的肚子,嗯哼~一定玩得很快樂吧~
長胖了唷姐姐/W\

回家了才發現小海傳來的簡訊
這麼晚發現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小海海~~~~~~~~~║║║║║
不過最近因為工作&圖書館的關係,的確又沒跟大家怎樣玩了呢
明天我放假我會好好賠償大家的(合掌)
只﹒限﹒下﹒午(正色

7-8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