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人清夢的滾蛋

你可不可以不要八點打來我昨晚可是三點半才滾去睡啊(噴淚
到底為什麼我會起來聽電話的喇明明我已把電話放在床尾(?)
總之早上被小R吵醒
然後我吵醒老弟這樣
唷嘿(?)

早上鼻塞錄音是怎…
然後滿意了是怎
混音了也有點脫拍
哎唷我到底要弄多少次才滿意(噴淚
就這樣不負責任地獻上第五曲

慢著啊這什麼鬼約定什麼時候弄的約定我只是說我那天放假而已啊啊啊啊
連我的假日你也要拿去嗎小R(噴淚
好啦好啦我去了啦
因為約好了嘛(噴淚
我對這三字無抵抗力是怎(噴淚

要是分手了的話…我想我會不停令自己忙碌起來,暫時忘記這件事
工作狂發言
所以啊,當我另一半要有感到寂寞的心理準備(?)

上班時哈欠斷絕對是因為某個擾人清夢的滾蛋

7-11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1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