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Popper’s Penguins

港譯︰黑癲鵝先生

今早是媽媽叫我起床吃飯所以才睡醒
畢竟剛睡醒不久,不太想吃飯
所以只吃了一碗麵便算了
在房間滾床一會便出門去圖書館還書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圖書館的氣味(?)
然後便跟媽和弟去元朗燒烤
當然不只有我們三個人喇w!
還有我爸媽的保險經紀?winnie姐和她的家人還有我家三姨和姐姐爸爸
本來姑姑也說會來的可是身體不舒服…
嘛也許她不來比較好不然我又會被唸了
不停地跟我說「不如我幫你…」
總之就是在跟我說要我靠關係進大學
誰要了喇我又不是考不上= =
想起上次不管我怎樣說她都一臉要我靠關係的樣子我真是…(握拳
而且今天我跟我姐根本都赤腳跑來跑去
啊,說一下,燒烤的地方是winnie姐住的地方的會所
所以沒石什麼的不怕會割傷所以我們倆都赤腳跑來跑去
我想,如果姑姑在,她應該會喝令我把鞋子穿好不準赤腳還有看著我們拍照會皺眉什麼的
對~今天跟姐姐拍了不少照片~
有啤酒廣告(?)
已放上噗
燒烤完畢後,便回家了
然後先跟姐去戲院買Mr. Popper’s Penguins的戲票(?)
要說評語的話…
基本上,這部是沒怎樣用cg技術什麼的電影
除了企鵝/w\不然哪來六隻喇!
不過劇情上挺好看的喇~
我不會說我淚目了好幾次!
主親情路線
後來男主角發現自己的問題真好(?)
也有點人生道理(?)
像是雖然動物不是人類,可是他們也是有感情這回事
還有面對自己很重要什麼的(?)
挺推薦大家去看這部w

難得的假日7-13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1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