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多災多難

本來想不到有什麼標題的,打到最後便想到了

這星期都是晚上六點多上班
想到明天十二點十五分上班
…啊/口\(悲嗚)
我還沒睡啊怎麼辦/口\
昨晚我也睡了很久啊十小時(?)
午夜四點半~下午兩點多
還要弟弟跟我說「姐,都二點多了,還要繼續睡嗎?」
我…我…我明明不覺得怎樣累可為什麼會睡這麼多(?)
晚床玩了差不多三小時便出門上班
在地鐵睡著

睡覺(O
看書(X
怎回事我還沒睡飽嗎║║
想到接下來三天…我還是乾脆一點撞牆清醒一下算了
可惡我現在覺得睏了

最近都不知道為什麼被人在MSN/聊天室問「身體還好嗎」「還好嗎」什麼的
什麼啊我才沒有事喇我有事也用不了電腦喇(?)
然後昨晚真是想扁人
兩點多被翼哥說最晚三點要去睡
然後我玩到三點多時又被翼哥說快四點了去睡之類什麼的
我真是…
告非你到底是我哥還是我男友啊!!!(翻桌
旦旦也沒管我這麼多喇!(是她想管也管不到喇總是錯過上線時間什麼的)

事實是前天燒烤結束回家後直到今天
身上不知道為什麼出現紅色的東東而且腫起來帶點癢什麼的
啊哈哈…不過我的身體一直也是這樣
之前也是
像是食物敏感,卻又不知道是什麼導致敏感
反正過幾天便會好喇啊哈哈…

自從上班之後,我發現我一人獨居了(?)
雖然還是睡在家,可是感覺只有一個人在家裡
啊…果然…真的當上班族時還是乖乖的找一份時間較穩定的工作
這份彈性太高了
嗯…下年的暑期工…
…………………
還是像亞亞說的找女僕咖啡廳算了?
啊不過我的字很醜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找輸入資料好了

現在的問題是︰
我到底該在8月的什麼日子辭職比較好?

土耳其感覺不錯呢…
(望姐姐拍的照和聽她說的感想)
果然,我還是想跑到世界各地看一下
前提是我有錢…
邊旅行邊工作又好
賺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多多多多多的錢也好
……啊…
我又在想這個八月到底去不去台灣好了…
可是,去了也沒用喇…很多人也不能出來吧…
畢竟大家的年齡…家長不放心的話,便不給出來的吧…
……嗯…………
而且旅行支出方面…雖說只要我乖乖的省錢便可以省下一筆可是大學那邊………
…這個計劃還是繼續放置play好了
好,決定了

先安頓好家裡準備於未來一年發生的事
再安頓大學的事
然後再慢慢賺錢

啊,我想過在唸書期間找工作,半工讀
雖然我姐不想我這樣喇…
畢竟大陸跟香港不同…
人生地不熟
不過我看,有可以在家工作,打字的
而且基本上算是很彈性的工作吧
不過前提是弄好學業
唉…前途多災多難

嘛,既來之,則安之
我只求未來四年家裡不會發生什麼事
還有弟弟不要再令爸爸這麼氣不要這麼自我中心
還有父母乖乖的不要做那麼多危險的事
再來姐姐不要被父母氣死
啊還有那混蛋不要再送來希望,令爸媽失望
還有婆婆的身體
再來(下略)

說起來
我家的遺傳病真多/w\-3
反正又不是100%遺傳
大丈夫~萌大奶~(翻︰沒事的~沒問題~)

差點錯手打成7-13的7-15內容物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1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