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誰以為我想這麼晚睡的

給我站出來

真是的到底你以為我有多想這麼晚睡啊
想一下我才剛回家剛洗澡完畢沒多久你便跟我說「早點睡吶」
我靠我家人也還沒管我誒你誰
雖說我早睡還是有辦法的喇可是你明白身體累,精神卻很精神這情況嗎
你知道嗎這情況可是比去睡更慘啊啊啊啊

根據某書本記載
人類身體雖然感到疲憊,可是由於長時間不停地想事情,一直處於工作狀態的大腦,暫時不會覺得疲憊,反而會繼續工作,直到休息中的情況經過神經傳送到大腦
(?)

其實,我不介意別人跟我說早點睡
因為我每次上線,亞亞差不多也會跟我說一遍早點睡什麼的
可是我比較介意找我只是為了說一句「早點睡」什麼的!
然後什麼也不說算什麼

好啦這話題打住
哇告非這樣看一下笨測
快三點了(噴淚)
明天明天今天(?)可是要六點十五分起床啊啊啊
……果然,乾脆通霄算了?(不可能)
即使只有三小時我也要睡(噴淚
說起來今天超悲劇
雖說沒有什麼人問我十分刁難的問題
可是
今天報到時
主管︰(驚呆狀)你怎麼這麼早回來…沒人跟你說今天你被改成兩點上班嗎?
我︰(呆)…蛤
主管你怎麼可以把這麼重要的事忘了喇喇喇不然我可以犧牲玩的時間再睡兩小時兩小時兩﹒小﹒時
然後竟然忘了讓我去吃飯是怎(噴淚
雖然只是吃泡麵
我的體內有不少防腐劑和輻射(?)
感覺很懷念啊泡麵的味道(噴淚(竟然
雖說自己煮的話會吃得比較健康
…真抱歉…我很懶…我不想早兩小時起床就是為了煮飯(噴淚
這樣吃外面的食物我習慣了喇我從小便開始差不多天天吃外面的習慣(?)
所以對我來說親手煮的飯什麼的嗚啊啊啊啊啊
你們!要懷著感恩的心吃家人煮的飯啊!知道嗎!

玩一會去睡

然後有點感到睏了的午夜2:54
以上內容多為7-16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1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