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那麼大運動量了(?)

自從上班之後,不用上學
所以也沒怎樣走樓梯了(?)

反正今天去服務
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幫忙的我要付錢/w\
基本上,是幫忙擺攤
遊戲攤位
玩獵狐
這是用無線電玩的
我們拿著接收器,聽著發訊器發出的訊號,再慢慢找出發訊器的位置
而發訊器也就是=狐狸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搜尋發訊器的遊戲
雖然把發訊器都放置在不遠的地方
可是由於玩家們要走來走去找發訊器
所以我們也跟著走來走去
感覺很久沒走這麼多了…
害我剛剛小腿抽筋了(慢著)

這是第一次跟阿詩她們一行人吃晚餐
…也不是沒一起吃過喇
可是這樣在普通店子吃飯…不是因為露營而一起吃飯
感覺很快樂
回家時大家也歡樂滿載
今天很愉快啊所以我請客什麼的都沒問題(慢著)
說起來,昨晚只睡了三小時…
所以下午坐在涼亭跟一名玩家結束遊戲後
我不小心坐在石椅上睡著了
微風輕輕的吹過,陽光也剛好被涼亭擋住
…很舒服…
睡了一會便乖乖的繼續工作
雖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真的不知道我不小心睡著了
因為那附近有發訊器
可是他們即使不知道,我也很感激他們
因為他們可能有經過那邊,卻沒弄醒我
可見我有多疲憊
嗯…今天說了
會乖乖的去睡
不是因為和什麼人約好了
也沒人吵著我跟我說早點睡什麼的
是我累了
很想睡啊
雖然知道,睡這麼多對身體也不好…可是…
而且…從小…便已經這樣…每天也睡昏一會…

藉歌曲唱出我想對妳的話…聽到嗎?
啊,歌王那個是我想廚所以(ry

……真的不行了…晚安…

累死了,也很愉快的7-17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1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