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工作絕對能夠訓練我的情緒管理。

我真是快每天髒話滿天飛(本就是)
雖然姐姐說她不認同標題

本來打算早上起床後去吃早餐
可是不想怎樣吃飯…所以我畫畫三十分鐘
我…我…我終於畫到了(?)
本來打算棄稿可是我真的不捨得啊然後今天我畫出來了喇喇喇喇(感動
即使沒得獎沒入圍我也沒關係我畫到了喇喇喇喇
接下來只欠上線和上色
加油!

其實我很怕因為上色很爛所以被駁回(?)
不過要快點完成了因為快到截止日

昨晚跟小r玩的期間,跑去看一下行程表,看看今天什麼時候上班
一直以為是12:15上班的我,發現其實10:15
幸好我看了不然我很晚才去睡(噴淚

今天是早班的關係
加上媽媽煮飯
其實我是個顧家的丈夫(?)

7-20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2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