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也沒關係了

這樣的感覺

昨天被顧客投訴了
說我態度不好
我承認這點喇,可是竟然說我沒基本禮貌?
我主管聽了之後也呆了
然後今天不見了一百元oh no(指工作)

作曲那本書我完全看不懂所以我放棄了
這回事果然…還是不能看書看回來啊(?)

也許不交朋友會比較好
我總是在不知不覺對某些朋友感到厭惡
會害我推翻掉之前作出的任何承諾
你家人反對你是你的事
跟我不想見是兩回事
你很煩OK?

當然這回事再次證明我有多混蛋

上星期才跟詩他們在說,也許我們是青梅竹馬也說不定
雖說是長大後才開始熟稔
但小時候也算是認識
………慢著,這樣算下去,小R也算是青梅竹馬嗎?OAO我們之間的孽緣(RY
總之,我超級親愛的秘書大人果然是我的秘書
總是在我猶豫的那時跟我說我的決定是對的
那句「給我甩了他!!馬上!!!!」什麼的
我看到時有點想哭了
好啦接受我的抱抱嘛是(畫得)醜了點也接受嘛~
雖然,我沒跟那人在交往W!

好啦…很晚了明天還要上早班…
還要慶祝我爸的生日…總算想到送什麼好了!
就把除塵擦送給總是在抱怨衣服上有貓毛的爸爸!
還可以所有人一起用
一舉N得~

打算看完歌王再打辭職信的7-23內容物

THEN.發現沒更新…直接打信了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24.

一個回應 to “怎樣也沒關係了”

  1. 寄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