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翅敗家鳥

諧音自重

一共買了二十六本書+繪圖板
當中書本裡有一本是姐姐拜託我去買的

本來打算八點起床可是我最後還是睡到九點多
然後乘車去灣仔再步行去書展會場
我絕對是早場派
因為午場很多人超多人多到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進入展覽廳一便是商務印書局是哪招(噴淚(買書
本來想敗非關英雄1-6
可惜,店員說只有5,6
然後還有WE10
也找不到
…只好下個月去買了
在天航出新書那天跑去書店買再敗書展沒買到的(RY

後來再逛別的書店看到告白才想起我要買這本ORZ
啊,當中有十一本是言情小說
用來孝敬這年不能去書展的母親WWW
反正我也會看~
而且一百元十本什麼的真是…超吸引!
拿了四本之後便決定買十本了(一本二十元)
嗚喔我看到 紫光魔戀 的姐妹作
說的是紫魔男主的姐姐和弟弟的故事
嗚…上年找不到…這年終於
媽媽也說我很好運
本來不打算買繪板,因為不知道有擺攤
然後為了找翎要我買的書,我去了展覽廳3
路過看到
有一個是二百多元很便宜!
然後想到還是看看有沒有那本書再回來看
這年的書展有搜尋機
很方便
搜尋結果是沒有她要的書
想著「走吧」的我,差點忘了買板的事!
本來就想買了可是現在的會場價很吸引啊啊啊啊啊
可惜,二百多元的只支援WIN7系統…(VISTA用家)

總之,我就這樣敗家了
一千元也不夠我買書是哪招
而且這裡便用了我三分之一的薪金是怎
下年要找賺更多的工作…然後敗更多\^P^/(喂,家快沒位子了)
是說我買到天航的三分球神射手完全版1,2
超~感~動~
封面什麼的是十五二十的作者——KAI畫的!
繼嗣你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噴淚

其實昨天很晚才去睡,所以後期逛的時候很睏
昨晚跟潛潛聊天結束後,便是小土成跟我聊了/W\
反正我邊聊邊畫畫
it’s ok
動作&陰影無能中



Left? Right?
I don’t know where I should go.

我覺得我拿去投稿的那張上色更美
可惜要非公開作品/w\

7-25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2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