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果然很倒楣

請RY掉

今天跟小赤妹在噗聊天
話說學校有老師結婚了
男的我知道是誰但女的我
然後小赤便打我的頭了
好啦這麼想穿禮服什麼的
學姐我幫你換衣好(再打飛
「學姐妳不要對小孩子出手wwww(欸」
「誒你不知道我很喜歡年下」
「也太下wwwww」
「我的攻略年齡可是14~20多歲」
「………(躲起來(?」
「哎唷不用怕喇我喜歡的是男生 雖然現在的是女朋友(你」
「噗哧w」

我這類的人簡稱雜食系(?)

剛剛跟弟弟看一遍空軌動畫化的PV
笑死

7-30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7/3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