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on神什麼的我才不是喇

雖然這樣說,卻還是忍不住笑了
本來今天是下午班的…
可是主管問我可不可以換早班,因為某同事覺得昨晚工作到關店時間,今天再早班很辛苦
反正我沒什麼事,寫上下午班也只是為了睡多點/w\
雖說明天是夜班
可是明天也要早點起床
辦換領回鄉証的手續
不過想到明天我不懶的話可以繞遠點的路去買章魚燒要我早起我也願意啊啊啊啊啊啊

說回add on神
雖說我是負責結帳
可是也要推銷一些商品…雖然只是一件
像是上個月的是製冰格,這個月是抹布…我靠這哪招
我才剛熟了說「有沒有興趣買一個製冰格」
現在要說有沒有興趣買抹布…
總之這行為(?)是叫作add on selling
當然賣了的話,便是我們的bonus
是說這個月的目標竟然是要賣二千個…我沒聽錯吧這怎麼可能(碎碎唸)
雖然我今天賣了九個(慢著)
昨天才一個今天九個是怎(噴淚
前輩在我下班時開玩時說一句「add on神」
我本來聽不懂然後前輩再指著那些抹布我
我囧
我才不神喇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客人都會買(噴淚

這兩天是早班的關係,所以可以回家跟家人吃飯
其實這個月我編了更多早下班
畢竟這個月之後不知道多久才會回來一次…
我靠這個月我的假期本就不多都被你們拿去喇喇喇喇喇
我就不能宅在家嗎(噴淚
這篇很多靠…大丈夫?

說回今天
回到家時媽媽在煮飯了
爸爸則在弄桌上電腦的網絡什麼的
然後我坐在父母的床上用爸爸的筆電
現在也在用唷~
爸爸才剛開msn,所以打算教他用/w\
還有fb
然後我剛剛笑言說︰「糟了喇,如果爸爸加了我的msn,以後我午夜用電腦不就被爸爸知道了嗎?他看到我時一定會說『幹麼還不去睡』﹑『現在幾點了,還不去睡』。打完之後,即使我顯示離線,爸爸也會立即出來看我睡了沒wwwwwwww」

小no醬說收到我寄的信…
啊我差點忘了要寫回信給旦旦…
明天寫明天寫/w\

8-2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0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