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r是我的藍顏知己/A\

我覺得他已經比一般人知道更多我的家事
很多家事我的朋友,甚至是損友們也有可能不知道
/A\我覺得跟小R說沒什麼問題
也許是因為他在信用方面很可靠(?)

「如果我告訴他某個人的手機號碼,你說某個人會怎樣?」
「我可不保證某個人會不會跟你絕交唷(笑)」
你敢說,我敢絕

不過我知道你不會說的喇/W\-3
是說小R笨了(何
現在還被某個人煩死吧/W\

說起來今天(昨天?)最狠的話也是對著他說
「你敢推小旦旦我就把你宰掉再砍碎再放進攪拌器煮人肉肉醬意大利粉筋骨煮湯」
唉唷原諒我嘛,我平時不是這樣的
只是剛好剛剛睡醒然後沒戴眼鏡(無關)所以脾氣(RY

對我剛睡醒有床氣/A\(?)

我不累啊,剛下班剛回家怎會累(?)
說真的不睏
因為我的腦子還沒有休息(?)
拜託你睏了便說嘛那我不會叫你等我十分鐘我去洗澡/A\

我決定錄哪首了耶\^P^/
由於咬字不清的問題
我很努力的了ORZ
音質方面,我這回會在混音方面更努力
問題來了
雙聲混音好麻煩(特別是一句接一句
不過我想錄成那樣
所以我要加油!(握拳

其實只要有親愛的在
天天也是閃光節(笑)

8-7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08.

2 回應 to “小r是我的藍顏知己/A\”

  1. 我被你的發言閃了
    oh我的天啊
    世界ry

  2. 恭喜你,又要換墨鏡了/W\(?)
    世界?(R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