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成這樣又不是我的錯…

今天
被外國客恐嚇(?)說為什麼她付了七十多元還要她自己包玻璃
然後被本地客人問我是不是在唸書
我說是
「幾年級?」
「高三」
「現在高三可以打工了?」
「我成年了」
「高三都成年了?」
「嗯,這年之後都成年了」
我知道我的年齡跟外貌不成正比喇
雖然我也不覺得自己看下去有多年輕

明天
被小R強行(?)拖出遊街示眾(?)
我大好的假日又沒有了
不過將會見到小鳥君
遊街示眾IS OK(?)
我想錄音啊可是最近我姐在家假日又被拖出去(RY
暫時20號之前的假日都要出門…
宅在家就這麼難?

8-9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1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