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司吃飯很危險(?)

啊啊啊陽光陽光好刺眼…
其實早班不太好,
上班和下班也要和一般上班族(?)擠地鐵(?)
啊太陽…
我是夜行族啊…(?)

下午吃飯時,跟同事一起去吃
也跟上司一起吃…
幸好剛好餐廳沒那麼多位子
要分開坐
所以我跟同事們坐在一起
是說去那餐廳時我很怕(?)
我不知道銅鑼灣有什麼吃的啊而且你們這樣走來走去到底是想去哪我很怕
我︰到底要去哪?
同事︰賣了妳
賣了我也沒錢喇我沒樣子沒身材又笨又不能做什麼(?)
基本上今天也很順利,除了因為早上上班的關係一直覺得很睏(?)

說起來要補回一點昨天的BLOG文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我家不能上網了
今早上班前發現可以上網時我便先去FB和噗補一下進度(?)
昨天是跟翎﹑CINDY﹑EDWINA她們見面了
唱卡啦OK+拍大頭照
驀然回首,我的中學生涯也有著她們的身影
雖然我開始不怎樣說話了
但我還是覺得妳們是不可取替的朋友
我的「損」友們(心)

由於不能上網的關係所以都在錄音&打文

找回之前畫給小NO醬的生日賀圖了
現在也送上送給晴空女王的生日賀圖&六月在沒有星星的天空下(在露營時畫意味)畫的圖
TO 小NO︰


TO 女王︰

這是棄稿…我不太會畫那動作所以(?)

六月的畫風跟現在的又有點不一樣

看著噗有人回應說喜歡和強大
便覺得自己總有一天也會被稱為神人的一天
我早晚會成為神人的!各方面也是!(?)

昨晚的夢很幸福(?)
…如果是預知夢就好了…那我會很期待那擁抱
可是醒來再睡的又是殺人夢了
好像常常夢到有個人打算殺我然後我又不知道怎樣逃掉空間好像也是那些(RY
嗯…

就這樣吧

8-12

PS.有圖有真相,已授權
有圖有真相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1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