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主席,我錯得離譜

九城坑已入
(望信一)紀田君?!(超錯
龍城第一刀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靠人物都好帥
十二吉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看九城看到不想上班wwwwwwwwwwwwwwwww

星期日的公司不是戰場,是煉獄(你)

完全沒停過喇~
不過也許我習慣了所以is ok
而且今天的客人也不算很刁難那類
so lucky

回到家一會,爸回來時拋出話題
我便接話
然後他愈來愈兇
你的態度這樣了要我怎樣心平氣和?
反觀剛討論(?)的事
作為我,我沒錯
作為主席,我錯得離譜

即使逃掉,也要解決,面對吧

昨天忘了貼上blog︰
身高才是問題 研究:男高女矮較幸福
153×1.09=166.77…
咦親愛的妳一六多來著OAO?

在某方面我也很纏擾人呢…
好了發佈這之後我要改善這一點!
不然讓大家感到困擾就不了…
最主要還是不要令她感到困擾啊(笑)(你

8-14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1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