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身男兒心(慢著)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
我卻被拖去踏單車了
pp現在還痛著(喂

本來打算早上吃紅豆麵包可是很想吐
然後晟說john他們在大家樂
便去了那吃早餐了
感覺有點活過來了(何)
然後便開始踏單車
說真的我喜歡慢慢來
可是要我快一點我也還是可以的喇
體能是不是好了?這回在上斜坡竟然不用下車推單車(?)
然後單手控制(?)可以長達十秒了?
嗯有進步(?)

不過劉堅今天一整天都在玩弄我的臉真是(?)
不﹒要﹒再﹒捏﹒喇雖然你不是用力捏可是
不準在我覺得熱時嫌棄我的臉很熱喇!(?)

途中經過一個地方
啊…記憶中的地方原來在這裡啊…
原來不是在那
而是在這
感覺記憶好像找回了點點
雖然對我沒什麼影響
但我想我暫時都會記得它的名字
回歸塔

回家時
晟說好少對女生說那麼多話
哎啊
我都說了我是少女身男兒心嘛(慢著)

「鋼兵有男人味,clean有受味,店長有店長味,小翼沒女人味」
BY小海

回到家,等待電梯
碰巧遇到另層的鄰居(?)
鄰居A︰什麼時候開學?九月吧?
我︰嗯…十四號開學典禮
鄰居A︰現在這麼晚的嗎!
我︰不…我去大陸唸書
鄰居A︰喔…高中幾年級?
我︰………大學
(鄰居A和B吃驚臉)

…對不起我長成這樣卻快將是大學生

……………滾床嗎?嗯………(?)
8-16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1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