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今天休息嘛宅在家哪有不對了

起床沒多久便開始用電腦有什麼問題
一整天都在sai和玩玩錄音有什麼問題
就是因為家中沒人所以才沒人吐我的糟害我要自說自吐啊啊啊!!(?)
本小姐難得放假可以宅家啊啊啊啊啊啊
也不想想常常被你們拖出去遊街示眾(?)的我有多麼想念家裡的床(你
所以昨晚是差不多快四點才滾去睡
今早睡到十點多便起床了…
明明放假我卻只睡了六小時…
我的身體(ry

久違了的以歌為畫(?)
第九作︰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
中指曲萬歲\^P^/
リアルの世界は明日も(現實世界明天也會)
仆抜きで机能して回る (忽略著我照常運轉)
上色崩壞什麼的,請當作是我個人風格(笑)

今天都在上色
昨晚已經開始在上色了
膚色什麼的我還是不會喇…

也許會有變神的一天,也許一輩子也不會

本來打算晚上去集會的,可是我姐說不想出門而我剛好懶
難得我放假我缺席有什麼不對!!!(超級不對)
竟然打來問我有什麼要寫進報告…
我不在你們便不行了?哼哼哼~(看起來很樂)(你)
不要緊不要緊~就由主席大人我跟你們說要做什麼吧(笑)
一小時電話會議

詩︰主席大人不准自戀wwwwwww
我︰被發現了(吐舌)
詩︰自戀的孩子要被打pp的喔~(哪來的規矩www
我︰請
反正妳不會真的打喇本小姐才不怕~(轉圈)(?

明明很久沒見(?)
很久沒聊天(雖然也不是常常聊)
看著輸入了很久卻遲遲沒發送的兩個字
心中真的覺得平時上班所以沒找人現在人都上線卻又不去找的自己超級可惡
我好像不會拿捏距離了

晚安

…突然出現嚇死本小姐了喇!(?)
而且竟然在這方面比較固執&說「本大爺說了算」什麼的
感覺上主導權被拿走了(?)
まぁ、いっか

8-20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2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