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爸爸人妻day(?

下班時,打給姐姐問她晚餐想吃什麼
然後她跟我說問一下爸和弟
打給爸
爸︰我在煮飯
我︰哦原來你在煮……蛤?
我沒聽錯吧你在煮飯OAO?!

回到家,看著那一大碗的雞翅
爸︰一百多元便可以吃兩餐很便宜(包括湯和飯&另一菜)
我︰這裡才不只有兩餐吧!

根據以往經驗
爸煮的看下去都很可怕像地獄料理…雖然吃下去超好吃…(默)
這回看下去很正常當我覺得嗯真好時…
爸︰這雞翅我下了點可樂
…爸你…

啊啊啊啊要金錢限制才行(?)

我說啊重點都不是在會不會在自拍啊你家有沒有什麼的喇(扶額
而是那衣服(RY

8-22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2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