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夏天和暑假開始進入尾聲…

我才發現觀塘到底有多邪惡(?)

今天跟爸爸吃完午餐
再去電話店弄一下(?)現在的手機號的合約
再跑去拿回新辦的回鄉証
離開時看到對面的是…十元店OAO?!
逛了一圈也沒有一半也沒有便決定去提款敗家(扶額
然後買了十件東西…
想去買章魚燒
經過糖果店,不小心進去買了一包會吃到想死的葡萄糖果(你
再進去吉島,本來只是打算逛逛看看而已…
…………不小心買了蘋果汁和冰…(掩臉)

中午已經敗家了
回到家休息一會便跟弟弟去醫院探望外祖母
我就說我是妹不是姐喇…
我並不是我姐喇外祖母
是日護士day(慢著)
(餵外祖母吃飯)
就這樣在醫院一小時
離開時便問各位想吃什麼
爸&姐也跟我說我決定
我︰(無助眼神)你想吃什麼
弟︰只要不是吃魚,我也ok
上海菜還是日本菜
姐︰上海菜的話觀塘有一間不錯吃

然後我們真的跑去觀塘了
跟弟弟二人一起吃一盒章魚燒
中午沒吃晚上卻吃了YAY(因為中午的東西很重)
再跑去了APM殺時間
在等待弟弟買飲料時
望向牆壁上的電視(?
啊那人很像堅叔…不對啊那根本就是堅叔!!(望著壁上的「井堅」兩字)
弟弟買了之後才去吃飯的地方
我只能說觀塘廣場好邪惡
有不少小吃店,電腦店
也有不少賣H片的店子
我跟老弟一起望著天花板的H片店名(?)WWWWWWWWWWWWW
我沒去買唷,真的
找到那店子時,發現人挺多
店子面積不大
上菜速度挺快
不過在等待我爸&我媽時
我跑去看對面賣衣服的店子
可惜的是它快結業了
是說這店的衣服我只喜歡一點點(?
它主要賣的衣服不對我的胃/W\-3
不過也買了五件(掩臉)

觀塘,好邪惡YAY


「神谷危險了啦,宮野要篡位了」
請篡位(掩臉)

收穫圖︰


8-24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2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