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巧克力跟蘋果永遠是我的救命恩人(?

天曉得為什麼我的生理期會在今天

想著「今天是第一天應該不怎樣痛吧」的我是超級笨蛋
上班時痛到半死不活
吃飯時,去了買熱巧克力
喝了之後好了一點
然後都不算怎樣痛了
雖然不是沒有痛…但是比剛剛好太多(?)

可是晚上便是右腿悲劇
不知道為什麼膝蓋有點痛(?
唉唷我老了

回到家,其實不太想吃點什麼
可是洗澡後發現有蘋果
還是忍不住吃了

明天為了肚子(?)
我乖乖的去吃早餐好了(?)

其實不太想上班
我想繼續看安大實況(?)
看著他不停迷路然後又不會解謎可是觀眾們都表示圍觀安大超淚目WWWWWWWWW
是說料理介面我很喜歡啊啊啊啊啊!
有別於空軌
這回可以選人來煮飯啊啊啊啊(掩臉)
請小羅伊/小緹歐當我人妻(掩臉)(RY
很想玩啊,零之軌跡
可是暫時看下去…好像是因為香港弄的攻略本修改多次仍還沒完成的關係…
還不能上市
(瘋狂拍桌)
我知道香港人的中文水平愈來愈不行(?)(雖然我也是)也不要這麼過份嘛!
把你漁夫掉哦!(不要這樣)

其實我不喜歡外掛,我常覺得如期用外掛,乾脆不要玩算了
可是我現在卻在依賴那些外掛場(掩臉)
原諒我(?)
我只是想賺更多錢然後買東西(?)
這樣會比較快(?)

讓我們成為這個世界的紳士王!!
一起大喊
「變—態——萬———歲!!!」(慢著)
就這樣,我有第二個徙弟了(慢著)

8-27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2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