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成為話題了(?)

我變得討厭星期六日
因為人很多很多人(?)
雙手完全不能停下啊不對
可以停喇,只有幾秒(?)
想到反正還有一天我便跟這裡sayonara
好為了錢我要努力(跟上句亳無關係

同時我犧牲了cw
看著朋友們一個sexy風一個牛郎風一個可愛風我幹!!!!!(你自重)
好帥啊yanyan你怎麼愈來愈帥了你的少女呢呢呢呢(?)
yan︰我現在不知道怎樣cos女性了

說起來,我上班時不小心sexy了(?)
前輩a︰咦?妳幹麼這麼sexy,不扣鈕扣?
什麼?!
(望衣服)我竟然真的沒扣鈕扣喇喇喇喇喇喇喇啊啊啊啊(怪叫)

晚上總算沒太多人…
雖然還是很多人(?)
然後我的頭髮今天被開玩笑了(?)
被說是娥姐
誰喇喇喇喇那是誰喇喇喇喇喇喇喇
你們再說我會生氣的唷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由於最近剪髮了
害我不知道綁不綁馬尾比較好…
綁了跟沒綁沒分別
所以我只用髮夾弄一下頭髮
至少不要擋到我的視線(?)
所以下班後,我拿掉髮夾
主管︰咦?其實這樣比較好看
我︰可是這樣會妨礙工作
前輩b︰這樣比較性感。想想看,顧客突然說︰「小姐」然後妳甩髮
全場笑趴
前輩wwwwwwwwwwwwwwwwwwwwwww你的頭髮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前輩c︰性感的娥姐和普通的娥姐的分別嗎?
喂這梗還要在這裡多久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8-28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2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