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sh_t man you are!!

by 美波 in baka test

Q︰對這句太有愛了怎麼辦?
A︰打上BLOG吧孩子
系統︰這是千千萬萬的不對啊

昨晚看BL看到差不多四點半ON no我再次晚睡了
我表示這是不知不覺(RY
早上快十一點小r打來是哪招
竟然說我還不起床是怎樣
小翼可是每天也要睡十小時的啊啊啊啊(你才是哪招啊
由於電話沒電的關係,自動關機了
雖然我可以立即充電再開手機然後打給小r繼續聊
無奈我已睡(你
才不過兩小時也沒有
我弟進來跟我說「吃飯了」
…為什麼都要妨礙我的睡眠……
算啦看在爸爸煮飯的份上我起床吃

今天的行程打算去文化博物館
可是到最後還是不想去了
-3
自己一個人的好處是,即使你突然不想去,也不用跟任何人說,悉隨尊便

所以今天在家看完《怙惡之眼》之後便滾出門買點東西
《怙惡之眼》讀後感︰作者你不用在後記說了,你什麼也不用說。這分明就是BL!!!!還是九夜X九郎(玖琅)的BL!!!看似無用男的魔王X毒舌傲嬌性轉女僕是怎簡直是一整個的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戰鬥描寫大好(?)。九郎(玖琅)你怎可以這麼可愛你這個偽f罩杯!!(你很吵)

由於上班的關係,我把精神食糧(書)快吃了一半(?)當然還有很多沒吃
可是也該買一點了吧(笑)(才不對)
今天買了三本書+2gb記憶卡+頭…我不知道那東西的普通話
總結︰成為有收入人士後,敗家放肆了
我姐看到之後便說「妳幹麼弄得像大嬸」
/w\-3沒所謂喇只要頭髮不阻擋我的視線就好

回到家,其實不打算開msn開fb而是打算什麼也不開想幹啥就幹啥然後開始我的一人世界
一人世界自有我的立足點,我真的很愛這句
作者我表示這句超有愛
也許會用這句寫曲?(慢著)
好啦玩gc vs系統顯得我很無能

討厭這麼弱的自己,討厭什麼也做不好的自己,討厭明明知道不會卻還是會逞強的自己。最討厭的是不會變強的自己。

晚餐也是爸爸弄
oh 我好幸福

其實今天出門時想找天跑去赤柱市集
然後朋友們問接下來的約會(?)想去哪
我抱著會被駁回的心態說去赤柱
oh no她們竟然說好主意(掩臉)
怎叫我不愛妳們(?)

=8-29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2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