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

先去吃飯
再去藝術館
別人的字叫藝術
我的字叫醜
可恨我並不是出生於古代
不然我早是藝術家(不

然後跑去了星光大道
其實我不是去看明星
我只是遠眺對岸

再去了旺角中心
不小心買了衣服(?)
本來打算買那個作生日禮物
可是沒有一個看得上
嗯………慢慢來吧…還有兩個月時…
不對
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準備啊!!!

然後跟若若一起吃晚餐
OH NO
我發現跟若若很難有冷場
即使有也只是幾秒
回到家,便接到KELLY的電話
難得你可以出門,不見面嗎/W\

面對蕾,我死定了
面對傑恩,我有30%勝出可能
哦哦哦哦哦小R請你永遠禁AP角那我不會那麼容易絕望(RY

昨晚玩跑ONLINE時
認識了一個比我少,眼光卻有點遠的人(?)
我們雙方也沒加對方作朋友
有緣見
多麼瀟灑的一個人(?)

8-30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8/3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