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怎麼了?

很多以前認識的人找回我(?)

之前是FW君,今天
是櫻花小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掩臉)
糟了啊我超想女巫姐姐了雖然他是男!!!
嗚喔我之前的MSN不能用之後我不見了很多的MSN
例如IO君…久作君……
啊……很想io君的欺負(慢著)

可惡竟然有出席前幾天的cw可惡為什麼我要上班
可惡妳竟然cosplay?!!!!
我無限後悔loop啊櫻花姐!!!

剛剛才發現,其實我比她大(默)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這公司上班
嗯不過沒什麼不捨的畢竟我跟這裡的人都不太熟稔/w\-3
起床後,便先去地鐵站
幫kelly交收一下東西
看在是妳,我才會幫忙的啊
而且,弓在弦上了不得不發啊!!
幸好我最近在打工賺錢,不然怎樣幫妳付錢!!
算啦算啦算啦看在妳明天會找我玩(且還錢)的份上我幫妳喇喇喇喇

………是說有點重………

回家時順便去麥當勞買午餐
回到家開電腦邊吃邊上網弄這弄那
然後小r便叩msn找我
是半個月前便開始跟我說想我教他寫功課…
事實我的成績(ry
好啦我盡量,如果你來找我(笑)
怎知道他真的跑來找我了!
拜託我們住的距離…算是挺遠的
然後一起去吉野家
早知道你會來找我我剛剛便不買麥叔喇喇喇(飲恨

最後,只寫了半題的地理作業…我們便開始四處跑了…
超累的誒……(趴)

然後晚上便上班

還不到累死的程度
可是也快了(慢著)

8-31

………8月31了?!OAO
說起來,我家弟弟說明天開學…
難怪今天我回家時他這麼乖那麼早便關了電腦喇原來OAO!!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9/0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