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一整天很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忘了拍學生照!!!!!!!!
這是今天的預定我卻忘了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只好明天早點起床去拍照再去約會(?)
明天中午晚上各一場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的錢!!(?)
算啦…算啦…想到這個月的薪水我將來(可能)不怎樣會用(?)
…………真的要存款啊拜託!!!將來的我!!!(?)

想到將來住宿舍便可能不怎樣會唱歌(?)
便想在落跑(?)之前再上傳一首
問題是
都錄了一個月了我都不知道錄哪首比較好!!!
難得決定了卻又被自己的舌頭玩弄!(?)
我﹒唱﹒不﹒了﹒那﹒麼﹒快﹒的﹒啊!
剛剛錄音時,差點點錄完整首(雖然還沒唱好)
我媽突然進來嗚哇嚇死我了!!!

自從父上和母上大人待在家的時間長了(?)
我的錄音也不順利
他們都會突然進來跟我說話
真想說
「幹!我錄音關你屁事!!」(同字自重)
好啦我知道有些人不愛看髒話…
不對,這裡是我的blog誒,我喜歡說便說喇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想到自從blog搬家後,有同胞跟我說現在要翻牆才看到…(遠目)
然後若若說,翻牆是犯法的…(死目)
嗯嗯……我盡量看看能不能回來更新…
應該說
不打blog我會死的啊!!
我得了不打blog會死的病!!!(慢著)

我今天so激動
可見我在現實有多無聊(?)

下午都在畫畫和玩gc(掩臉)

我和繪子的契合度愈來愈好(?)

給 明明比我小,感覺卻像哥哥的健健

生日快樂
這麼多年都令你憂心不己(?)
我很孩子氣我知道/w\
本來想畫歌唱比賽的圖
謝謝你那年願意跟我一起瘋
不然我真的自己一個人滾上台唱歌了;; ;;
希望你半年又一兩個月後
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9-2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9/0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