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少女哪有錯——本日最可愛!!

今早起床
出門
慢慢地在上學路走著(?)
今天,也很熱

先跟健健一起吃過午餐
我︰說起來,我們有拍過大頭照嗎?
健︰好像…有,可是照片都在翎那邊
我︰………要拍嗎?
健︰我打算這星期都在學校唸書,直到考試
我︰哦(繼續吃)
健︰………也不是不行啦
一起拍大頭照決定(星)

可惜最後他要的時間我要去吃飯,所以只好下次了(?)

參觀新的教室(?)
……我說健健啊,你的教室也距離圖書館太遠了吧?
你在地下,圖書館可是在七樓啊?
我偏偏忘了我今天是以校友的身分進校
可以使用電梯
雖然這樣說,見到老師的機率很大(?)
不過我的雙腿已經很自然走向樓梯了喇喇喇喇喇
最後我還是步行上去
熱…死…了……

到了圖書館,由於是午餐時候的關係(?)
嗯…也不算很多人
不過見不到很多人/ \
像是小赤學妹
赤妹你竟然不在圖書館要我情何難堪
可是也見到很多人
像是小佳(男)
看到他時我忍不住跑過去撲抱了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超級毒舌卻也很溫柔(?)的小佳佳姐姐我好想你唷唷唷唷(?)
啊啊啊啊啊不要揉不要揉我的頭髮亂了要亂了已經亂了喇喇喇
我︰(整理一下)真是的,都揉亂了
小佳︰(繼續揉)反正本就很亂沒關係啦
我︰會變矮的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兩回事)

午飯時間後
圖書館只剩下我和老師們
老師︰明明你回來探望我們,卻要你幫忙,真是不好意思
反正我也沒那麼快離開
在幫忙之前,遇到英文老師
說起來,今天在學校遇到認識的人(不管是學生還是老師)
也問我這些問題
1.在哪唸書
2.回來幹麼
3.唸哪學系
…同一個問題我不停地回答了
嗯總之
我去圖書館,也猜到老師你們需要幫忙喇

可是這麼忙卻不是在我的預計之內(?)
雖然這樣說,也不算很忙
只是幫忙輸入資料和蓋章
果然,圖書館的工作比較適合我?

老師︰我錯了,你看下去雖然很開心的樣子,但是卻心事重重。我的感覺這樣告訴我
雖然很想說不是,而我的確說出「沒有啊」
可是我的心在動搖個什麼勁?
啊…我又在撒謊了?
看著老師的眼睛
再想想最近有什麼事會比較困擾
我︰……也許…因為快到報到日了,所以有點緊張
最後還是來了場心理輔導,百忙之中辛苦了m(_ _)m

接到kelly的電話
便離開學校
回家一會
很熱的關係,換上短褲
再出門
然後跑去拍大頭照
嗚哇哇哇哇哇哇我今天真是超kawaii!!!(慢著)
我超可愛的啊!!!(絕對是機種問題)
然後跑去敗家(掩臉)
雖然這樣說,我只買了兩本書(掩臉)

(由於照片太可怕的關係,已自主限制)
r︰嘔
詩︰你這個偽娘,我徹底地傻眼了
若︰哈哈哈哈哈哈哈清純少女風,好屌
明︰好像小學生
亞&小姚姐︰少女了
什麼嘛!我偶然少女一下有錯嗎!!你們都什麼眼神!(?)

算了我跑去玩bl game(你
晴舞姐跟我說了很久我也想玩了很久剛剛才開始玩\^p^/

行李?嘛,待會再收拾(你

9-5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9/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