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打blog真抱歉!!!

都回家這麼久了可是我都在不停地吃精神食糧一直沒打blog!!
好~先說一下大學的事吧

大,很大
這學校到底有多大?大到我不知道怎樣說了
我住的宿舍是新建的
所以附近除了宿舍,就只有臨時超市
然後都是工地
……
好轉移話題!

像剛剛說的,由於附近什麼也沒有的關係,所以去飯堂也要走二十分鐘我幹!!!
去教室也要三十分鐘我(撞牆)
雖然想過「不如買單車吧?」
可是看著上坡…
1S放棄

室友方面,三個人也很好人的感覺
月是行動派吧?總是GO GO GO地叫著然後便跑了
翠的話,也是行動派吧?她總是早上自己一個人出門,不知道跑去哪了
九號的班會也很乾脆地沒出席,跑去歡樂谷玩
清清呢…怎麼說…………嗯………不知道
可是她會韓語和日語
雖然剛認識不久,不知道將來會怎樣
不過,感覺應該大丈夫

社團方面…
我糾結了一會
直到看到動漫部有CV部
配音部
……………感覺…好像不錯誒?
可是我不會日文大丈夫?
總之先加入吧
可是,怎樣加入我卻不知道

生活方面
暫時沒什麼問題
說起來,有點習慣洗冷水了
可是到了冬天,還是想洗熱水啊…
昨天終於把熱水系統開通了(要用校園卡,去圈存機再進入系統(RY))
然後昨天看到我覺得…哇塞
我才不過用了洗水30秒?
數字從50變成46了!!!好可怕的下降!(?)
所以!除非很冷,我還是繼續洗冷水好了
當作修練IS OK(?)

然後我不習慣香港的生活了
在學校
我最晚也六點多便吃飯
八點多便去洗澡
然後洗衣服,再躺在床上看書﹑畫畫
不過聽說廣告系是學生熬夜最多的學系║║║║║
不過總之,我不習慣香港的生活了,出現時差了(?)
而且人都走很快的感覺
高樓大廈……

嗯,果然,還是離開香港這個鬼地方
跑去台灣吧(慢著)

還是跑去北極?可是有熊
還是跑去流浪?嗯………

不過果然
相比策略方向,設計方向可能更適合我?

嗯…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9/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