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的「不打BLOG會死的病」已治好

這兩天我都不想動是怎(遠目)

由於大家跑去軍訓的關係
我滾回香港了
其實自己一人在上面也沒問題……喇?
……
不要…走廊很黑的只有我一人的洗手間什麼的然後毫無人的氣息的宿舍啊啊啊啊啊
會鬧鬼的!!!QAQQ(才不會
雖然不想回來可是為了我的命子(RY)

很久沒打文+錄音+跟繪子玩的感覺
我家繪子哭了唷(何)
所以今天跟她玩的時候,她很快樂(?)

很乖地配合我(掩臉)
也許我不畫草稿會比較好(RY)

文區也久違地更新了
待會再放簡介&連結

試唱區也更新了
基本上我很滿意這次的表現
雖然有時會令大家耳殘&初時早了一點/W\
然後留言還是「= =」
我唱的歌都會令人= =啊…(無奈)

今天晚上,跟健健一起拍大頭照&吃晚餐
呃…為什麼donall也來了…
(躲在柱子後面)(拿手機)「喂,為什麼donall也來了?」
然後有三十分鐘都是我跟他在哈啦然後健健不知道跑去哪了(?)
是說下次弄甜點請設試吃
我想吃啊啊啊啊啊(掩臉)(喂)
最後他終於走了我放鬆了(?)
呼…如果再不走,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晚餐是吉家火鍋
0﹃0
吉…吉家火鍋……
芝麻醬=﹃=
肉=﹃﹃﹃﹃=
我來了0﹃﹃﹃﹃﹃﹃﹃﹃﹃﹃﹃﹃﹃﹃﹃﹃﹃﹃﹃﹃﹃﹃﹃0(你
吃完之後很滿足…

健健︰謝謝姐姐~感覺很久沒這樣叫妳了w
我︰還什麼姐姐……明明以前跟我差不多高……
健健︰認識時還比妳矮
……現在……差不多高我一個頭了………
嗚………
反正我就是開始縮水嗚

嬌小一點的不好嗎?
超﹒好﹒啊!(?)

零軌已入手
哦哦哦哦哦
手辦其實我比較想要羅伊德
是說他超可愛yay
咳…先說一下介面
這回不看說明書真的不行
如果是用鍵盤的玩家,請看說明書12頁is ok
如果只用滑鼠,就不行喇(?)
按右鍵,在地圖會發動攻擊,擊昏敵人,然後玩偷襲(這超好用)
可是平時卻沒什麼用,裝飾一個
按h鍵才會有清單,save啊item啊一概在那
然後有點麻煩的是,如果想看任務跑到哪,要按u+a,空軌則是右下角便有這介面就是了
不過,這回也有不少好玩的(?)
像是戰鬥方面,有bonus唷
例如偷襲成功啊,攻擊時並沒有移動(全魔法意味),沒扣血等等等等
便會得到bonus,計算在經驗值那
如果想得到多點經驗值,可以利用這bonus唷~
劇情暫時喔耶!!
好~繼續玩下去~(星)

最後還是打了這麼多…我…

9-16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9/1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