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我剛睡醒/想睡時找我要數字性資料喇喇喇

詩︰有ken的電話號碼嗎?
……嗯………是………(想)
我︰917x xxxxx
詩︰誒多了一字
我︰(再望)啊這是我的qq號
詩︰/w\
我︰91xx xxxxx
……啊…手殘了…
我︰91xx xxxx
經過幾番波折,我終於說對了答案

拜託║║║
不要在我剛睡醒是要數字性資料啊║║║
我會想一下開頭然後覺得順口便會打出來的啊║║║║

零軌繼續中
賽特好可愛哦~
這小狗(不對)真喜歡睡~

[紳士風]
我︰如果現在給你摸一個地方,你會選擇摸哪裡?
明明︰你有什麼好摸的
我︰小巧可愛的胸部(ry
我超厚臉皮哦哦哦哦哦哦

然後別人的我不是胸部就是肚子不然就是下(ry)
咳…我紳士了(巴

慢著yu醬你的不是胸是熊毛啊啊啊啊啊(誤)
才沒賺到啊啊啊啊(誤)

今天做的事,是為了明日而作準備。
經過多次今天,我和繪子,終於成功在A4尺寸畫畫

作為一個紳士(變態)
其實我想不畫鈕扣然後直接露出胸部(RY
臉有點寬啊哀…
動作RY掉
我懶了,陰影忽略之(你
不過,果然不畫草稿會比較好發揮?

9-17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9/1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