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普通話(ry)

今天繼續宅在家
除了去買吃的之外

零軌進入第三章
第二章的太陽之姬,月之姬的舞我看呆了
f社在這方面做得很好,我一直也是這樣想的
發現介面會變
有時是歡樂街,有時是郊外
我說,羅伊德
你會不會太那個了?(?)
明明就有賽西兒姐,卻受到艾莉和緹歐的青睞
明明就有賽西兒姐,卻連艾莉的朋友也不放過
明明就有賽西兒姐,卻得到太陽之姬的欺負(慢著)
明明就有賽西兒姐,卻可以左擁右抱雙胞胎
明明…就有…賽西兒姐…………
你的後宮會不會擴張得太快了!!!

(望文區)啊我好想棄坑哦(別這樣

跟旦旦sp
她還是聽不懂我說什麼…
……除了那句「反正我的普通話就是爛」(扶額)
好啦好啦好啦我的普通話好爛
未來四年,要努力抖正我的普通話!
說起來,要拿字典回宿舍
方便我查看我不會唸的字到底怎麼唸

9-18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9/1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