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伊德你這個大情聖!!!(不

今天真的一整天宅在家
本來打算去太子逛街
後來醒來時已是十一點多了
而且還要睜眼的時候收到某人的短訊
(嘆)這樣便沒心情賴床了啊………
所以起床開始用電腦

說一下,真正原因不是因為起床時間
而是因為零軌的魅力!!!!
不能低估啊!

基本上都在玩零軌
間中跑去GC

好,今天也有吐糟一下
踏入第三章,開始以支線任務為主
只要解決了標示緊急的任務,便會開始跑主線
其中一個主線在說蕾恩
看到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淚目了一下
之前玩空軌TC便覺得她很可憐
如果沒有萊維
我不知道她的人生會怎樣
可能會比待在結社更差(雖然進結社之前已很慘…)
不過她的父母也很可憐就是了…
唉…好好的一個家庭………
再看看小艾和小約,繼續堅定地尋找蕾恩
嗚,蕾恩妳一定要乖乖地被他們找到然後被小艾抓去當家人唷

好,吐糟環節!
第三章其中一個支線任務是KO跟蹤狂
竟然跟蹤太陽之姬,好樣的!(何
當抓到跟蹤狂時,看著 修莉 這名字
我心裡OS︰女的你來跟蹤什麼
原來只是自己妒嫉著這個世界,羨慕著有錢人
再一次反映社會(RY)
最可悲的是,我們親愛的男豬(絕對是豬)竟然不知道跟蹤狂是女的…
當修莉生氣地表示自己是女的時候
羅︰那時候的手感確是男生啊(大概句子)
緹歐﹑艾莉﹑蘭迪︰(盯)
我也來盯
羅伊德你個混蛋
連跟蹤狂也不放過嗎?
明明就有賽(RY

然後一個主線(慢著)
就是賽跑比賽
不用我來控制跑真是太好了(感動
不過看得我興奮起來就是了
啊…如果現實世界也有這些便好了…
感覺很好玩W
不過重點不是比賽過程
而是比賽後
羅伊德跟蘭迪累倒然後躺在地上,艾莉和緹歐則去買飲料
你們兩個男人的對話基情濃厚(不對)
什麼哥哥,蘭迪你分明想當羅伊德的男友對不對(超級不對)
羅伊德你這個大情聖,連男的也不放過
男女通吃


情報小鬼,你說這麼多話,這句最中聽

其中一天(OK我忘了哪天)
是緹歐跑來叫羅伊德起床(我想,根據好感度系統,這個是不是會有不同人的?嗯我不知道)


緹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這樣那超萌好不(何

重點不是哪裡學,而是不該用在你身上喇大情聖!!
玩到紀念祭典最後一天
?!
那髮型…那髮色……那輕佻的語氣………

果然是雷克多學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MG!!!為什麼會在零軌出現了OMG所以TC的伏筆就是要在這裡實現(?)嗎OMG!!!!!(OMG=oh my god)
不過,髮色可以再紅一點?學長的髮色(ry

絕對不是奧利維爾的專利啊學長(掩臉)

本來,開盒時,看到有羅伊德穿正裝的樣子,我已經有點覺得帥
然後到了要潛入會場,瓦奇借他平光眼鏡時

ok!!ok!!!!
YOU WIN了大情聖!!!!(掩臉

我真的覺得柿原徹也的聲音很配大情聖(誰)

我覺得,如果我沒見過班導本人
光是看他的名字和短訊
我絕對會誤會他是女的

真期待他有天穿女裝來上課(不對)

9-19

~ 由 星夜翼 於 2011/09/2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