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一週,感覺……啊我還說要努力學習/ \

結果我都在睡/\

星期一︰攝影基礎
星期二︰廣告學講座﹑媒體與社會
星期三︰計算機基礎﹑壘球(體育課)﹑科學史綱要
星期四︰英文
星期五︰英文

星期二至四都是早課(8:30)是怎要我情何難堪ORZ
上課不是聽課,便是睡著了,不然畫畫(ry
我表示絕對是不小心
廣告學第一課,都在講人生道理
ok,不用聽了
然後一個不小心便在寫新坑…人設也有了…
就只欠怎樣寫才有深度…
ok,我寫的永遠比不上其他人
昨晚翻一下學序至二,天啊,我都寫了些神馬;; ;;
有點自暴自棄了,但我仍然會努力的!!

我表示我的室友又想嚇我了,可是又失敗了
上次是因為表情&動作問題害我笑了
這回是因為我聽到露台有聲音
猴子跟清清不管怎樣嚇我也沒用wwwww

可是她們開門時卻總會嚇到我(默)

好啦,下次回去要拿很多東西……
清清︰我要rpg﹑戀愛﹑模擬遊戲,還有小說,不要有打鬥情節的
(掩臉)不小心用了余兒那本《那年五月》來荼毒她了…
現在她在看天航的《四百米的終點線》
worried, so worried
如果她願意進天航坑,我立即把天航所有書都棒回去(喂
猴子︰我想看遊記的書
我有啊,卓韻芝的忽冷忽熱
o啦沒關係的…
背這些也不算很重
想一下背露營裝備然後上山(ry

未來一星期的假期啊天…………
明天要去買一堆要買的東西
如很長的網線

還要去書局看一下天航的書虫和三神3出了沒
這個坑作者(?)

10-1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0/0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