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前﹒酒後

本來還打算未來一年不喝酒
天呀,這簡直真的是不可能的事
特別是我成年了(ry
這是藉口我知道
反正我未成年時一年也至少喝一次(喂

這個嘛…我只能少喝點…不可能真的完全不喝

今天本來也很和平
早上跑去掃墓
下午回到家便宅在房間
然後一切的開始就在我最親愛的姑媽的一句話
然後我就跟姐說了(其實萬惡是這混蛋)
然後我邊吃飯邊跟姐發短信
真麻煩…怎樣才可以令我姐不跟父母吵架啊天呀

滾上去一星期,我最多說的就是天呀

根本沒怎樣吃東西
不要緊的,反正我的身體怎樣也沒關係(?)
我和弟先回家
反正我也要買點東西
我︰姐,可以跟我出門嗎
姐︰幹麼?他們要你調虎離山?
我︰不是他們要我這樣做,是我想
姐︰…我寫完這段的筆記便跟你去吧
我︰你說的唷
姐︰你在兇我嗎?
我︰不,是威脅
就稍微允許我任性一下
其次我真的要買東西,姐我要你的意見啊║║

買了u盤和網絡線之後
跑了一敞漫畫店,再跟我姐說相機問題
嗯好吧過幾天再說

然後跑去買酒和小吃
光是想跑去哪喝酒也是一個問題
最後去了比較冷清的公園
晚上,有的都是散步的人

我發現,我錯了,我不應該阻止我姐
我發現,我錯了,我知道更多的事,我不該提議喝酒的
我發現,我對了,我家全都是瘋子
我發現,不只是我,我姐和我哥,一直也被拋下
不只有我一個想自我放棄,放棄這個家
一個真的做了,另一個卻被我阻止了

我知道,我姐為什麼寧願跑出去
我知道,現在的我也想離開家
我知道,我姐說的「最後誰也會離開這裡」的意思
我知道,這個家真的疼我的,就只有我姐

我要的,不是錢
我要的,不是玩具
我要的,不是打
我要的,不是溺愛

我只想,在我做得好時,有人會摸摸我的頭,或是跟我說做得好,不然就是表示支持
我只想,在我做得不好時,有人會跟我說,即使跟我吵,也會努力推翻我
我只想,有人在我開心時,跟我一起笑,然後東拉西扯,無話題不休止聊下去
我只想,有人在我傷心時,或是拍拍我的肩,或是抱抱我,或是跟我說「沒事的」,然後讓我哭,即使我不說發生什麼事也不會問,即使冷場了也會陪我
然後,再跟我一起瘋

我不說出發生什麼事,不說出為什麼哭,還在裝傻,這表示我沒事的
雖然令某些人擔心了(雖然我覺得不是有很多人)
但是抱歉,請容許我任性一下
總有一天,待我知道更多更多…更多的事
待我可以真的笑著說出那些事時
我會說的
所以,不好意思,請等一下

當然你逼我說出來也是可以的ww
如果不怕我突然哭出來的話

我絕對是瘋了,絕對是醉了才會在這裡打這些
不過,身為瘋子的家人,我是瘋的
不過,喝了酒的我,有點醉了

以下放一下我跟我家秘書的閃光(說笑的)
我︰本來我酒量不太好~
詩︰你不是喝酒喝大的嗎?/w\
我︰嘛嘛~人家我啊~可是~半罐就倒喇~
詩︰啥wwwwwwwwwww
我︰倒倒倒~噗噗~
詩︰不用推都倒了~~~~XDDDDDDDD
我︰你…這麼想要我嗎…(害羞
詩︰才不呢只是最近不斷有人叫我s他wwwwwwwww
我︰人家我沒說唷~
詩︰我們都睡了幾多個晚上~(無誤wwwwwwwwwww

唉唷我們自小 一年三百六十五日總有兩三天一起睡最後那句真是超級無誤咧ww
是說很久沒一起睡了…找天我們又跑去露營吧~
然後是原因導論
「由於睡了很多個晚上,所以我真正的外遇是詩才對」

\^p^/耶!
好啦,我滾去洗澡清醒一下

如果我令閣下擔心的話,
很抱歉,但也很謝謝你的擔心
我很好,我沒事的
即使這一切怎樣,我也會撐下去的
不然我早就跑去當不良少女喇~

雖然已經有點不良了p

10-2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0/0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