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想到小翼你小小只的呀!好萌啊! 」

雖然…我昨天跟小明明開玩笑地說…

「其實人家我好萌︰要天然有天然,要傲嬌有傲嬌,要女王有女王,要毒舌有毒舌,要m有m(慢著)」

小明明︰真虧你自己說出來啦!!

然後今天就因為身高而被說萌了我好桑心!!!(?)

也許,在動漫社報名表的屬性欄那,我應該把所有人對我說的屬性都寫

而不只是選了「腐女」﹑「不知道」﹑「有待栽培」這幾項

根據過去各位說的屬性有

蘿莉 天然 傲嬌 女王 御姐 S M 毒舌 腹黑 貧乳 平乳 巨乳(咦) 糟糕 變態 笨蛋(慢著最後三項是屬性嗎)

連偽娘也有……人家我本就是娘!!(摔玻璃)

如果個子小也是屬性的話…

我…我的人生…(?)

很難得地亞亞突然跑過來(?)找我訴苦

也許因為最近發生的事,令我知道該說什麼(慢著)

然後這幾天我都在想籌碼

不過那真的是逼不得已才可以使用的招數

真希望不會有使用的一天

但離開是一定的

我本就想四處跑,不是嗎?

真差勁

雖然自小也知道這樣

但是這麼多人找我當作傳聲器幹麼

這些事跟我說了也沒用,我只會表示知情,卻不會表示有所行動(除非到了最後)

明明有對方的電話,為什麼還要我問

反正你們怎樣,在本質上對我來說是沒關係

可是我還是會去當,為什麼

就為了那點點的自我滿足

真差勁呢,我

啊——好想喝綠茶喔———

然後也想吃草莓乳酪

天呀,我快綠茶中毒了

我差不多天天也在學校喝一瓶綠茶(ry

獨自一人在宿舍時畫的

ok,上色﹑動作﹑骨架什麼的請繼續無視

黑木八翼是檸萌還是…?嗯……我對不怎樣聊天的人…換了名字便辨認不能了……

總之是我的徒兒要我畫的裸(ry)

好啦繼續無視

是說娃娃臉跟這體型真不搭,還不習慣先畫骨架再畫(?)

然後是今天

今天特別只想用黑白灰三色

10-4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0/05.

2 回應 to “「我没想到小翼你小小只的呀!好萌啊! 」”

  1. 黑木八翼=檸萌wwww

    到底為什麼你屬性那麼多啊!<<<

  2. 謝解答wwww

    曾被說「明明看下去是蘿莉…年齡竟然是御姐…」
    我忘了還有媽媽屬性這回事(悲臉)
    平色是小r說的貧乳是我說的巨乳是詩說的(ry
    然後這樣那樣,就有這麼多屬性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