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會懷念小時候

今天出門跟翎和cindy一起選生日禮物
把德福&淘大的飾品店差不多都逛了一遍
才找到適合的(掩臉)
明天跟翎再去看另一份生日禮物

最令我想吐糟的是幹麼這麼多人在十月和十一月生日!!

選了生日禮物
三人一起去喝一杯
她們喝的是咖啡
我喝的是檸檬茶
翎︰真不明白為什麼妳會買這個
我︰我不喝咖啡嘛!!而且我怎知道妳們會跑來這邊坐!
早知道最後是去美食廣場,我便不買這tmd貴的檸檬茶
而是買販賣機的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嗚飲恨(?

聊了一會
發現原來最近不只是我家出現問題了
她們的也開始慢慢出現了
雖然一直也知道
但是最近卻出現太多
真搞不懂為什麼老一輩的事要找我們/w\
平時不是你們說「大人說話,小孩子別插嘴」嗎/w\
開始懷念小時候的自己
至少什麼也聽不懂

我決定我要唱廣東話版!!問題是前段的女主說話我找不到下載(ry
我要今晚之內找到啦啦啦

10-5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0/05.

2 回應 to “長大後會懷念小時候”

  1. 不要以為大人都喝咖啡啦(?)
    檸檬茶有什麼不好嘛是吧小翼(?)
    雖然我偶爾喝可是是喝不苦的(?)
    我是茶主義(?

  2. 人家我可是永遠的十四歲(星)唷!
    嗚反正進了咖啡店,人家不是喝茶就是喝果汁;;_;;
    咖啡什麼的最討厭了我永遠也記得初二那年健健噴咖啡(?)時不小心噴到我的頭髮
    雖然只有那麼一點點可是一整個下午人家的頭都有咖啡的味道要多討厭有多討厭!!;;口;;
    人家最喜歡檸檬茶了!(綠茶呢)
    我說啊如期喝不苦的還不如乾脆不喝吧?
    如期喝牛奶咖啡,不如直接喝牛奶這樣不是比較健康且能補充鈣質嗎?(ry
    其實我的王道是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