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粽子果然是錯的(?)

我的肚子…悲劇了

今天回去學校了
中午跟姐姐吃完午飯便滾過去了
現在在宿舍用電腦

網絡問題已解決(?)
本來就在想為什麼不給我用
原來要下載客戶端我真是(無奈)
然後我想著「都上不了網怎下載?」
結果是我太天真了
客戶端是給我連去校外網
不安裝的話,校內網完全沒問題

問題是我下載了客戶端他又不給我用
我一頭霧水
滾回去校內網看一下下載頁面
告非原來我剛下載的客端是給WIN 7系統用的
我的是VISTA啊(摔玻璃)
要再下載另一個
真是的,既然是有分系統的話就不要放在首頁的下載區又不說是給哪系統用(再摔玻璃)

現在上網問題NAI
就是上不了噗上不了FB上不了哈巴
不要緊我還有度娘貼吧(RY
可是上不了噗浪感覺還是有點…
因為很多人也把狀況打在噗啊
即時啊MSN啊算什麼(?)
然後我的撞牆(?)軟件用不了(撞牆)

問題會慢慢地被我解決的,我如此相信著

在弄網絡的途中,隔壁房間的小玲來叩門
問我們要不要吃她煮的東西
WHAT?
立馬拿手機放下電腦(RY
她在家弄了壽司和那個什麼茶
我真的忍不住跟她說了句
「請妳嫁給我」(RY
小娜1S說︰妳很噁心耶
小玲你太強了(掩臉)
畫畫神人還會煮飯加上文學少女氣質
根本就是一個人妻!!!!(RY

很想裝回零軌
可是用繁體中文語言,客戶端又不給我
嘖,討厭=3=

不過BLOG不用翻牆太好了!(掩臉)

10-7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0/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