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blog我要先大賣小R的萌點

本來真的在打,可是打到一半…………
我在想,如果被當事人看到,會不會跟我鬧絕交…
會的吧?
所以還是先不賣好了/W\

但是日常的對話還是想賣一下

是說,今天的行程只有下午跟翎去MK看看有沒有適合當生日禮物的東西和晚上跟CINDY & EDWINA會合一起吃晚餐
早上的時候
小R卻來短信問我有沒有興趣去信和(in mk)
問了一下翎,她說沒問題,我便跟小r說不介意你跟來唷
然後他跟我糾結要不要穿校服
方便點的話,還是不要穿比較好吧?
小r︰說好的制服play呢…
我不小心噴了一下鼻血
制服play什麼的絕﹒對不是姐姐我教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染指了我的r弟……啊不對…r哥!!給我滾出來(ry)
然後誰會跟你去時鐘酒店啊應該說

人家有時候也想玩圖片梗嘛(?)
最後他還是沒出來給我欺負=3=
難得他身體不舒服=3=(ry)
那時候我還在電話邊用委屈+那一點點的撒嬌的語氣說了一句
「你不陪我啦?」
小r沉默了
「你真的不陪我啦?」
「……呃………」
我忍笑忍得好痛苦,小r你別這麼可愛可以嗎w?

跟翎會合之後
便開始去市集
翎︰要吃炒年糕嗎?
我︰可以啊……慢著(望著韓國兩字)…這是辣的嗎?
翎︰嗯,是辣的啊
我︰?!
嗚…中伏了……
可是也吃了四塊……至少
我覺得自己很厲害唷…
翎卻一直嚷著我真差勁…
嗚反正人家的舌頭(ry

大不了回去宿舍之後每次也點辣的來鍛鍊(?)

逛了兩圈,發現翎平時去的店子今天不見了(?)
那沒辦法了…只好去APM跟cindy和edwina會合
在去mk前吃了一點東西,再在mk跟翎邊走邊吃街頭小吃(?)
撐了(ry

插一下樓(?)我之前看一篇文章(還是聽老師說?),
「吃東西,為什麼是吃東西?食物是東西嗎?食物就食物啊」
本來我挺認同的
現在我想說︰「東西不就是指物件嗎?食物不是物件嗎?so食物=東西is ok!!」
耶!!我以後不用糾結「吃了一點…哎…用食物好像怪怪的…可以用東西又…」了!!
(強詞奪理

晚上跑去吉家吃火鍋
…我真想吐糟火鍋是食物嗎…好啦看一下上面剛打的我蛋定(?)
邊吃邊聊
然後不小心路過乳酪店時又進去買了
最後就坐在咖啡店裡聊天
本來也想買點吃的
可是蛋糕…
我對太_洋咖啡店的蛋糕有點抗拒
無可否認的是有些挺好吃的
問題是全都太甜了
那次的香蕉巧克力二重奏真是……
甜得要死
雖然我不排斥吃甜的,也不要這麼甜啦!
最後只有翎和CINDY去買了起士蛋糕(最後兩人都各留一口,還是相同位置…(?))
然後繼續聊天
翎突然提議玩遊戲
「我剛剛看到有人在玩這個︰猜拳,羸的問輸的一個問題」
天呀這遊戲真是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今天我全羸
當然不是所有問題都是我問啦
總之,我沒被問問題,但也不是我問所有問題(?)
第一局是我羸時我便看著翎和cindy說「妳們有沒有什麼要問她?」
到最後我都在嚷著「我可不可以棄權不猜羸家決勝局」﹑「妳打算出什麼?」
妳們竟然覺得我在玩心理戰;;_;;
可是人家真的覺得我不需要問什麼啊
反正你想說時便會說,晚幾年知道也沒什麼大不了啊
當輸的是翎,羸的是我時
我無助地問「有什麼可以問妳啊?」
edwina︰情史
我︰蛤?我看她即使被告白,轉頭也會忘掉啦
翎︰無誤w
不過最後卻打聽到她有心上人!
我︰絕對是我啦啦(ry
edwina︰那人是誰?
翎︰(看著我)(死臉)絕﹒對﹒不﹒是﹒你!
我︰(打擊)
就這樣邊玩邊笑
我真的對不起edwina,今晚我害她笑瘋了
看著她笑我又忍不住笑了/w\

我︰喜歡是沒理…奶油的
全場噴笑
什麼?什麼?!
我沒跟妳們說過翅膀語嗎?為什麼會笑成這樣

本日金句︰喜歡是沒奶油的

小是是生日快樂~(星)
………咦?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上年小是是的生日好像在昨天(時光以光速流逝之意)

這回畫了有點m(?)的賀圖唷
動作什麼的請無視
我總覺得,給小是是的禮物,還是錢最實際了(ry)

ss夏組天蝎座路線good ending完食
我只能說
天蝎的都這麼傲嬌嗎?!
看看那邊的小r,傲啊!!
可是再看回詩…你這個腹黑!!
然後再看旦旦和亞亞…慢著,她們好像是天然耶?
天蝎都這麼深不可測的嗎?!
這問題真難解答!

噗浪有兩個吐糟
吐糟一
吐糟二
只能說
宮地君你這個傲嬌+甜食控+單純(?)只是這樣也足夠萌死人yay

營養絕對不是這樣得來的啊啊啊好孩子不要學!!
然後我在吐糟時都要想一下女主的名字是什麼…/w\
總之,夜月久子(錯誤)(正確名字︰久夜月子(再錯))(101%正確︰夜久月子)我酸你!!!!
呿……改個這難唸的名字幹麼(

大媽︰「明天開始,你期待已久的抹茶鮮奶芭菲就要發售了!!」

告非我的心臟(ry)

這樣的小狗表情完全犯規(ry)

好啦原諒我沒截這張圖
是說兩位主角表白之後
女主直接叫宮地君作龍之介
宮地︰什麼?!直﹑直呼名字的話還太早了。
都交往了還不直呼嗎!!
什麼?!會不好意思?!!
………嗯,會不好意思
抱歉,我剛剛吐了宮地君你的糟了(ry)

暫時別看我……我剛剛唸一下親愛的名字時我一整個難為情(ry)

10-6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0/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