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我在這方面有點小聰明

(自戀自重)

我終於來到這頁面來打BLOG了(感動
明明可以來自己的BLOG
卻就是不能去首頁登錄
那時候我真的在心中悲嗚了一下下
最後我跑去留言區,看到有wordpress登入
然後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輸入用戶名和密碼
耶,我成功了

其次是零軌
難得拿來了不玩的話我還是人嗎?!
好蘭迪,不攻略嗎?!(慢著)
可是零軌只可以用繁體中文來玩
然後客戶端卻只能用在簡體中文
我再次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在用繁體中文版,再下載客戶端
媽媽我成功了(ry
現在電腦裡有兩個客戶端
一個給簡體語言用的另一個是繁體
我終於可以邊玩邊上網了(感動

說到這裡,其實我有的不是小聰明
有的是嘗試的心才對吧orz

來說一下上課的事吧
明明是星期六日卻要去上課我真是想哭到不得了(?)
昨天晚上瘋狂被蚊子叮了
然後我早上起床時發現我的床上有蚊子屍體
我已經強到在睡覺時打蚊子了嗎?!(噴淚
回來的時候絕對要洗床單!
跟猴子一起去上英文課時
才發現——她跟我的上課地點不一樣
…蛤?
猴子大人,那我們搭擋了也沒用啦啦啦不同地方上課那還說什麼
然後老師說今天要把名單給她時
我真的快哭了(?)
天呀我人生地不熟,普通話又說不好,怎樣找搭擋
放眼一看——都不認識的好不;;_;;
看到隔壁房間的小娜便衝過去抱著她說現在的情況
「剛剛組好了」
哇塞;;_;;
不過幸好她不介意跟我一起四處問一下附近有沒有人還沒有搭擋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跟外語學院的男同學搭擋了
本地人,他說他聽得懂廣州話我真是感動了一下下
英文不準也不要緊反正只是練習啦啦啦
結論︰不會說普通話時可以跟他說廣州話的搭擋太好了(掩臉哭

早上吃早餐時(…是的,我現在會吃早餐…)
猴子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我剛睡醒是這樣的啊床氣(ry
可是下課之後,我覺得我有點感冒了
頭(ry)
回到宿舍就在弄零軌
午餐買了麵包
吐糟︰這什麼兒童配方都不好吃!
最後我都乖乖地吃了
然後吃藥,玩一會
再睡
睡飽之後好像好了一點點
現在應該只是微燒
真糟糕,怎麼突然會病了…
不對,我應該說
安啦,明天會沒事的(?)

明天晚上動漫部有迎新會
我想起我的學院也有迎新會
聽說一個月後才舉辦
那還迎什麼新wwwwwwwwwwwwwww!

10-8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0/0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