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舒服ver(?)

ver 1. 比平時更無口/多話
ver 2. 比平時更別扭/坦率
ver 3. 比平時還要呆

好啦,我今天才發現我不是被蚊子咬了
是過敏
可惡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吃了什麼才會導致過敏的人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過敏源是什麼(挫折)
早上上英文課我才想起我昨天沒打昨天的課(?)
是說昨天是去機房(電腦室)上英文課
然後我選了窗邊的坐下
想放光盤(CD)進主機
……怎麼光盤機就是不開(?)
找管理員說一下,他說有些電腦是這樣的沒辦法
幹拜託你解決一下嘛(?)
換電腦
他們電腦是跟著一個耳機& MIC的
我由電腦A換到電腦B,電腦B可以開光盤機
可是我看到那裡已經有光盤了(明明坐在旁邊的人說沒有人(?))
只好乖乖地移到電腦C……
幹,沒MIC是想我怎樣說話玩英文說話(?)
破電腦
乖乖地回到電腦B
好吧有MIC
玩到英文說話,說話了MIC卻——
中看不中用!!(?)
我的意思,你們懂的(?)

總之就是破電腦
人家不玩啦!(?)

中午回去吃飯再吃過敏藥然後玩一會零軌便睡昏
睡醒之後發現紅腫的地方——還是有點腫,可是不怎樣癢了
我就在想,如果是被蚊子咬的,怎麼會沒有針孔
而且都用藥膏了還很癢
我昨天完全把過敏這選項無視掉
今天去上課才想到
看啊看啊——我這什麼身體我這什麼思維
再玩一會便出去動漫部的迎新會

部長一臉受超有愛
cv部現場live好有愛/w\
配炮姐的好萌好不!!!(ry)
最後去cv部留下聯絡方式便跑了
想去創作部的技法班(?)
可是我很怕入部的話要畫同人,被創部部長要稿(?)
算了反正不入部也可以去聽/w\真是太好了(掩臉)

創作部–>床座部
cos部–>靠色部
cv部–>gv部(錯)

剛剛自家blog中看不中用了
在留言區竟然登錄不了
瞬間我的人生(ry
詩詩人家才不要上微博人家只要blog子啦啦啦啦
然後突然都不中看了我真的快哭了
最後…你懂的
不然我在打啥

「翼也姐只有妄想速度快嗎」
孩子你真相了(ry)

認真的話…會傷心的吧…
認真的話…會計較得失吧…
認真的話……

{人類…明白不能…}
(那就不要去明白啦)
[早晚一切也會得出結論的]

ver 4. 人偶思想

10-9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0/1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