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子!!!!!(撲抱

BLOG子我好想你喔喔喔喔喔喔喔天曉得我每天都來看你一次,卻都於門外被拒絕內進找你(登錄不能意味
所以未來這三天我會好好撫摸你的了!(慢著)

今天暫不UP照
先UP一下這個月的情況

這個月,我都在無口中渡過
除了買食物和跟室友說「我出去囉」「hi」和一些小對話什麼的

室友們
茵常常不在宿舍(因為多個職位(霧))
清清常常在宿舍看影片
猴子也常常出去
基本上沒什麼事的我,都蹲宿舍
太美好了——
所以我就趁這期間補了風色幻想5和6
還補了不少遊戲唷——
風5完食後感已打在分館
blog子…我找外遇了對不起…雖然這樣說…我卻沒常常去見她…只是放置play…開了一個月才更幾篇…我還是比較愛妳啊blog子…(你在跟誰說話啦
~天空別館~
不定期更新
除此之外還玩了不少遊戲…云端是個好東西,歡迎大家下載

動漫社cv部被學長(苦力)勾搭了
苦力學長常常以 前部長之名義欺負我/A\
為了讓我參戰CV大賽,不惜說出「我幫你報名了」的謊話
那天晚上嚇死我了混蛋QAQ
明明平時都是抖M,突然用前部長之名欺負我太可惡了QAQ
有時會互相吐槽,在學長面前更電波全開
我︰學長你根本就看不起六次元人
學長︰誰會相信六次元的存在啦!
兩句都是大概意思
總之因為學長,暫時校園生活變得有趣了一點點

身體方面…
真的不知道是吃了什麼導致過敏…還是有別的敏源…
總之我這個不常常吃藥的人,有幾天晚上感覺身體很癢,然後不停聽到耳邊有蚊子飛,最後只好乖乖吃藥的經歷
說起來,感冒藥也只剩下幾顆了呢
要入手了
如果那些蚊子飛的聲音是幻覺的話…我絕對是到了快瘋了的狀態…

最近天氣有點轉涼呢
不過這一點點的冷跟荒山野嶺的絕對是比不上!
有床跟被窩,我就是無敵!(不對
然後…好想跟詩詩啊劉妹她們去露營喔/A\
不知道四哥的女朋友(夫人)會不會給他去…應該給吧/A\
是說第一次見夫人的時候,就覺得她會對四哥很好(霧
嘿嘿嘿嘿嘿…真想喝四哥的喜酒…(別
歪樓了
以往每一年,不管有沒有考試,KEN也會辦露營然後問我們去不去
然後就整團人一起去…
晚上就圍住那小小的火爐吃火鍋
吃完之後,就去洗東西。選擇去洗東西的人真的是自虐啊,水很冷什麼的…當然我就是其中一個去洗東西的人
雖然水很冷,可是如果有生火的話,就會圍著火靜靜的坐著
聽著風的歌聲,葉的和聲,還有火跟柴的節奏
現在易手了真心不想辦露營啊——
雖然她工作能力不錯,而且是理論派,可是說出來的話太會繞圈子了啦——
主席我每次聽也很辛苦——
就像卓韻芝在書中所說︰我都累死了,還要花心思去想你在表達什麼?
而且主席我是笨蛋唷,不說直點可是會聽不懂的唷(天真笑
不過也快解除職務了
啊——這樣就一年了呢…感覺真快…
回想這年,自己竟然真的會認真唸書…雖然考完畢業考就沒怎樣唸了
然後真的考上了…現在在學校感覺還是有點渾渾噩噩
就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說真的,唸這專業,我將來會做什麼,我沒想過
…不用急…我還有四年的時間…這些事也不能急…
現在能做的是,盡量於空檔學習自己感興趣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
然後我真的覺得太無聊了所以有空也會去跑步/w\
這回要拿口琴上去!不然我可能會悶慌的!
不過,還是快點入手個半音階吧…不然很多樂曲也奏不了…
不過,很想入手psp啊…昨晚看著初音pro. diva2 extent的配音op就燃了…(別這樣
不過,都入手就真的無沒錢,要想的不是「可以花多少」,而是「花了之後還剩下多少」…
……寒假不能宅在家,絕對要找打工

是說,難得回家,竟然剛好撞上姑姑找我爸媽的日子…
想著「現在才四點多…弟弟知道今晚晚餐已經被決定在壽司店嗎…」的我,走著走著,看到前方的人的背影…那帶點不可一世的步行方式
不就是我剛正在想的弟弟嗎!
立馬衝去撲抱
<<這貨雖然平時會不停地抱怨家事不停地說討厭,但最後還是離不開,所謂又愛又恨吶~
「嗚喔~你這傢伙是不是又高了~」
「姐,妳好像瘦了喔?」
「嘿嘿~你姐我可是每個星期無聊時也會去跑步嘛~」
「啊咧,他們好像還沒來誒?」
「咦?那…先拿位子?」
「即使這樣說,我們不是不知道有多少人來嗎…(拖著某貨出店子)」
然後就在門口撞見娘親了嘿(星)
這頓晚餐吃了兩個小時…然後平時我也沒有那麼早吃…所以不是吃很多…
反而是弟弟…再次讓我發覺成長期的奇蹟…
我說你啊,都16歲了給我停止發育喇吃那麼多幹麼!!(不對)
之前有段日子,弟弟進醫院了
沒啥好擔心啊/w\反正他是打不死的蟑…
……用那個詞彙…不就=我也是了嗎…不行…
還有!家裡竟然有牛奶!!
嗚哇!!這牌子比上次那牌子更好喝喔!
是說為什麼我家突然會出現牛奶這東西OAO
小時候大多是可樂…(雖然這樣,卻不怎樣喝可樂)
中學時期…大多不是水就是可樂…
現在…牛奶…
…算了/w\這個我想再喝三周目…可是喝太多也會對身體不好…嗚…
雖然上次姐姐在電話中說過弟跟爸竟然有說有笑…可是現實看到還是有點shock
…不過,如果他是真的懂事,那就最好不過了
這樣我就可以更安心地離開
姐姐最近在準備搬家的事呢
雖然妳問我一些東西應該放在哪…可是,不但沒親自到那地方看,更沒看過平面圖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放哪…
啊…如果姐姐真的結婚…真希望她會給我設計喜帖…不過沒可能吧…畢竟我沒怎樣真的學過設計…不會ps…電繪也很差勁…
…真的結婚,就自己設計自己觀賞好了…
不管啦真的結婚的話我要觀禮!!我要破壞姐姐大人的婚禮!!!!!(別

最近有混蛋跟我說,自家女朋友問他 如果她跟別的男人跑了,他會怎樣
那混蛋竟然就回答祝她幸福!
喂!人家說出來是想你留住她啦!不然直接跟你說分手不就可以了嗎!
還說很喜歡人咧,那你還忍受得了她跟別人跑?!
天呀——三次元我快混不下去啦——

然後今天跟笑貓聊天
嗯…對我來說…現在的距離剛剛好…
雖…雖然她說過我那樣撒嬌也沒問題…可是…還是…不太懂得…怎樣撒嬌…
雖然有時真的會覺得很寂寞,有時會很想抱她…可是這樣的距離剛剛好…
不會真的怎去影響雙方的生活,即使是我一廂情願也好,但還是覺得喜歡她,太好了
這樣的距離,令我想變得更加獨立…無奈現在一句晚安什麼的都已經幸福得快掉淚了…
嗚…然後一個人胡思亂想就會心痛得不得了…不管是哪方面的妄想症…真想快點治好…
啊,午夜五點了~嗚哇~果然還是在香港才會這麼晚睡║║║應該說是
因為在香港房間中只有我所以我幹什麼也沒人管的關係,所以玩很久了!
在宿舍我都很乖的…最晚一點去睡…
回到香港…唉…

身為一個宅,自閉在房間什麼的絕對沒有錯。
對不,blog子?

11-18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1/19.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