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BLOG子比較好抱(別)

還是BLOG子最高
今天的主要內容︰與姐姐大人約會的一天
嗚哦~姐姐大人~

唉唷雖然說想UP錄音—可是最近COOL EDIT什麼的說試用版不給存檔—
然後下載了GOLD WAVE之後—由於小R的關係換回繁體語言—害我又不能消雜音了—(霧
只好用AU什麼的錄音混音—可是有些位置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來,還是明天才錄製成功吧…

距離比賽還有一星期…不,現在20號了
只剩6天我卻還沒剪視頻更沒背好歌詞
今天也只練了幾遍;;_;;
女兒——我對不起你——(慢著)

去了理髮再去跟姐姐逛街
在去mk之前,還打算先逛一下漫畫店…
可是提款之後,姐剛好下班
所以只好直接去mk了…
其實只是想看比賽用的衣服而已…
「我想過的,穿著短T+黑色長褲便算了」
「不,不要這樣」
所以只好拜託姐跟我一起買…本來打算自己買啦…可是我沒眼光,懂我的衣著的人都懂的
跟亞亞聊過的穿著︰紅黑格短袖襯衣+黑色裙+過膝襪
雖然找到合適的裙子,可是姐說這樣的配搭不好看
所以最後便改成買深藍底色的長袖裙+紫色九分褲
本來還有鞋子要買,可是鞋子打算回家買…
所以便去了IKEA看看傢俱
「是說妳媽有打電話給妳,問妳今晚回家吃飯麼?」
「啊—是有打給我,我跟她說我今天約了朋友,不回去吃」
「怎麼說得我跟妳見面好像是不見得光的事/w\」
「哎哎,不是很有地下情的感覺嗎W」(姐love自重)
反正我們不是都覺得讓他們知道我們一起逛街吃飯很麻煩嗎?
啊,雖然這裡是用「妳媽」什麼的,可是我們的確是同一個娘生下來的唷/w\這是我們家比較奇怪的說話方式(霧
邊看傢俱邊聊天,差不多沒休止
有點後悔沒拿水瓶…口渴了/w\
跟姐大約看了一下尺寸,便去吃吉吉家火鍋
失望啊!我對這天婦羅蝦失望了!!
還好,好像價錢跟之前一樣…但真的失望啊…
我寧願吉吉家直接給我蝦(霧
這樣的天婦羅蝦…失望啊…
吃完之後,便去了姐的新家看了一下
「那個,姐,如果真的按著妳的說法放傢俱……這裡的電燈會用不了…會擋到開關」
是說格局真是唉唉…
雖然傢俱不多,可是想著要放在哪就…
後來發現tv線在哪之後,一切已成定局
可是她男友就是不喜歡那樣的放置方式…
看來他們還是會吵上一陣子呢…
總覺得姐跟她男友可真厲害…吵架無數次,卻還是在一起…
「其實如果只有一個人住,我想我只會買床買桌買電視」
「我的話,可能這些都不買」
作為一個四海為家的人,我只需要地板就可以了
傢俱又不便宜,然後只需要買墊子枕頭被子垃圾桶…啊…不過萬一肚子餓了…
…方圓十里也沒超市/菜市場的話…冰箱便需要買了呢…(別這樣

不過如果一直蹲在家,就不用想這些了(慢著)

嗚…睏了…

11-19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1/2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