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肚子…(打滾)

突然很痛很痛…這是在跟我說別回去麼
星期四那天的發騷(燒)是不想回來,今天的肚痛是不想回去麼
其實只是在跟我說要上洗手間而已

啊…今天就要回去了…BLOG子…
好不捨得妳喔…
以往最開心(?)的時間就是跟BLOG子聊天…
不停地向BLOG子抱怨這抱怨那…
現在卻不能常常跟BLOG子說話,害我積了不少怨氣…
像是室友說要看愛情動畫(不含打架),要玩戀愛遊戲(不含打架)
動畫?好想告訴你,沒了<<咦雙關w?
遊戲?ss,沒了
我︰學長…這是我的錯麼…
苦力︰不,這是世界的錯
對,所以推薦不了很多動畫和遊戲不是我的錯(霧
現世大多動畫不是80%男就是99%女,愛情都是在打斗中萌生出來(霧
你要的純愛不在這…好想告訴你 真的是世界頻臨絕種動畫…(?)
過幾天,我在微博看到室友轉發「讓這些動畫治癒你」
哇—好治癒喔—可是你要的愛情不在kon(根據記憶100%女)不在粉圓(有打斗)(下略)
遊戲…我本來想推含有小艾小約這經典愛情(?)的空之軌跡…
要時間下載嘛,便先玩風5
正值對話,她就問我在玩什麼,我說rpg
「好玩嗎?」「還好」「我要」
好吧…妳要…轉眼進入戰鬥,就問我剛剛那一男一女去哪了
然後知道有戰鬥就說不要了
看到一男一女對話就是戀愛了嗎喂!
你之前說喜歡rpg什麼的是耍老娘嗎喂!
坑之軌跡不能推了…算了,我也不想推給這樣的人(別這樣
還有之前她看不到視頻常常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怎麼會知道啊妳不懂不代表別人都懂啊混蛋(ry

呼,爽快多了(星)
雖然跟了詩詩說亞亞說學長說姐姐說,可是果然還是跟blog子說最痛快(星)

啊對了,今天起床,剛剛才發現左手手臂被割傷了
我竟然沒感覺到痛楚啊哈(星)
傷口也不是很大而已,很快就會好
不放傷口照上來了,免得引起大家的不安
真懷念以前在家有空就被貓咪們弄傷的日子…
嗚嗚…我今天就回去了,你們還會記得我麼?搬到新家要乖點唷
雖然國哥(姐的男友)有點像無賴(喂)但是是好人唷…小心點別沾到菸的氣味唷…別傷害他唷不然他趕走你們我也沒辦法唷…
…………不過如果他令姐姐病發,我就去扁他==#(中指)(親姐love自重)
要是他令姐姐傷心都想死,即使翹課沒學分我也不在意(別)
不過uver真的來香港的話,我想我真的會翹課(星)(去

啊對了…回去後要幫弟弟收集高木直子的書…
/w\

好啦好啦…up圖up圖…
圖很多…好像快五十張?請小心食用
其實很多也up在fb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分別是《大學生活life(相)》和《大學生活life(隨筆)》
先是日常照︰

首先是某天坐在陽台邊看五十音邊聽歌的傍晚,夕陽和燈光很美(霧

週末的宿舍,帶點隨時出現些什麼的氣息…

再來一次某天的黃昏。這次是云好美

這是某星期三在等待時間慢慢過去時拍的,用光練習(霧


某天晚上,跟苦力學長解釋/A\和翅膀文字…那不是43L!是翅膀星的英文ABC!(電波自重)

up一張跟大學生活無關的ww這是megabox的晚上,開始有著聖誕氣氛了www啊我聖誕節會回來唷blog子/w\可是…新年就不回來了…
其實也可以up一下拍攝作業身的後補們,不過算了/w\太多張了

接下來的是,生日賀圖集

旦旦的生日賀圖。題為「未來」。…這樣的未來,有機會實現麼/w\?一大堆崩,大家懂的不用我說
沒上色是因為那時趕著收拾離開…


亞亞的生日賀圖。題為「大頭照」。亞亞可能忘記了,她說過生日禮物想要一張只有我的大頭照/w\不過被我拒絕了/w\所以我只好p一下圖(不是用ps,我不懂用),偽造大頭照


小r的生日賀圖。他的人設。有另一個版本(只是加上字),可是太會令人想吐槽了所以我還是不放有設定的版本了/w\手繪永遠是最好的…你們懂的…


詩的生日賀圖。題為「星空」。這個月我們有空就msn,開始稱對方為「青梅」「竹馬」,有空語尾就加上「親~」(不是指親親),然後聊一堆事。還記得,我們看過的星空嗎?

接下來的,是在宿舍悶慌了才上色的上色作…



主題︰任風吹拂。(霧)紫色的月亮可真有夠詭異。最後一張是陰影,因為真的太棒了,把其他圖層都關掉,就看到這樣的圖(霧)現任msn和qq頭像

這張是電繪。比例不對我知道…難控制…(霧)我跟繪子的契合度還不夠…主題︰自我放逐。(霧)



這張我想電繪可是畫不到我想要的感覺。還是手繪好…可是一旦上線了,都崩了(霧

然後都是上課隨筆…不解釋
















\^P^/錄音完成!!混音完成!跟視頻合成,UP!
小明明我沒說謊我UP歌了!雖然不是本來說的三首…只有一首…/w\

說起來,一直也在用COOL EDIT來消雜音的…可是最近說試用版不可以存儲
然後不管我在哪下載CE也是一樣
氣了啊—這回不消雜音啦—反正音質從沒好過—(別這樣

11-21 準備滾回去的某貨

啊,還沒買日常用品(去)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1/21.

2 回應 to “肚…肚子…(打滾)”

  1. 宿舍的氣氛很NICE 會出現什麼的氣氛www
    上色有進步啊<

  2. 就是因為這樣才可怕啊親…
    明明一直在看著我有沒有進步好感動(拭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