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喔~入手了~

天航的三分球神射手完全版3和UVERworld聖誕直播live
嗚喔~好高興喔~

然後早早開著blog子,到現在3:50還在看bl不滾去的我
終於來寫一下blog
等待圖讀取完畢ing(你滾

這個月比想像中更快過去呢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我在努力寫那該死的ACCESS實驗報告的關係W?
是說,指導書的是03版本,我這台電腦的是07版本
只是平時輸入資料什麼的還好…
喂,為什麼我輸入的SQL都說是錯的
然後07版本竟然不能弄數據訪問頁
害我不得不屈服於學校的電腦
順便戳圖
自以為一切順利之際,站在老師的角度想一下…
發現有些圖果然不能沒有,而且有些戳錯了
想起會考時電腦老師說︰你的報告就是一本說明書
…最後便弄成擁有四十三頁含練習題解答的實驗報告…
相信我,圖多而已
如果這次實驗拿不到評定C以上,我就真的要哭了
目前評定已得︰第一次實驗是A,第二次是B,第三次是A
可是無視評定,我的分數根本就不能比
第一次每個人也很高分時,我就因為字體問題而只有93分…
…嘛…
聽老師說這次實驗很難
但指導書都有寫該怎樣做,而且還可以看回教科書中的SQL
真心不知道哪裡難了來著…
難的地方是練習解答題好不
報表和數據訪問頁有什麼異同什麼的
我就是想不到相同的地方
便隨便寫了(喂)

說到實驗報告,我就想起不用考試的廣告學講座突然說兩週後要提交四千字論文
…(遠目)
目前進度︰想好了大概方向,欠的是資料和更多的想法
唉我自訂的題目會不會太難呢?
不,絕對不會
寫網絡廣告跟商品市場的關係,絕對比寫傳播政治經濟學如何影響世界市場來得容易
回到學校就開始動工吧…目標!五天內KO!
然後剩下的時間就是用來校對和列印…

對了,大家有去看月全食和流星雨麼?
月全食我去看了~
本來打算自己一個人去的
然後猴子問我需不需要用(在學校借來的)相機時…
我才說出那天晚上打算去看月全食
感覺真的有點罪惡感,別人用來可能有採訪什麼的要拍,我卻是用來拍月全食…
最後她說自己有數碼相機,可以不用學校的
我真的很感謝她,不然我的渣手機怎樣拍月全食
就這樣…被清清知道我要去看月全食…
好吧,一起去也沒什麼問題…
好吧…妳出門之後就一直在說好冷好冷,卻又不回去穿更多衣服…(那時在宿舍樓下,說真的我不介意)
好吧…妳不停地說「都說了是在八點半才開始」,然後我就一直無視(網上看,七點半多點是開始?八點半多才開始月全食是真的,我忘了七點半多是什麼)
…好啊,最後妳說一句「太冷了」我就一句「妳可以先回去啊」妳就滾回宿舍了
月全食紅月亮還沒出現就這樣滾回宿舍了
耳根清靜多了,本來跟她就沒話題
還提出玩真心話大冒險…
天呀,她都出剪刀,害我到第三局就出布來給她問我問題
結果呢…不知道可以問什麼
看吧,所以我才不想有人跟來
如果是有話可以聊的,我不介意。不說話也沒關係,別跟來卻又不停說這說那
也許我這個人會一直獨自一人生活下去呢~
…不過,如果是跟親愛的一起生活…感覺…應該沒問題吧……
啊哈哈哈,我在說什麼,現在才不是該想這個的時候喇W!
說回,還好清清說走的時候才九點多,所以我很放心的讓她自己一人滾回去
然後我就一直看到十點半多才滾回去
真的很冷呢…不過冷歸冷,看到了月全食好滿足
紅色的月亮麼…那時候我覺得像看到土星多點

然後是雙子座流星雨—
說實話,這回我沒去看
1.不知道時間
2.…多少也有光的地方真的會看到流星麼…
3.當天陰天啊
然後呢…突然苦力學長QQ我,說看到流星
我︰快許願—
苦力︰(小翼是個受(小翼是個受(小翼是個受(小翼是個受
好感動喔,有人覺得我攻
不過說到流星,就想起那天晚上宿舍突然暴動…
關了電腦,戴著(連接手機的)耳機,看著書的我
突然聽到走廊上有人跑來跑去還附帶尖叫…
翌日看微博,就看到有人反映了
最有印象的是這句︰
「普通青年:在被窩裡睡覺。文藝青年:在寒風中默默地看流星。2B青年:看到流星就尖叫看不到流星也尖叫看到飛机都要尖叫,或者多次甩門往返於宿舍和走廊之間。」
有誰懂,有誰懂?
我明白看到流星會想尖叫的興奮心情…可是請自重一下別在宿舍尖叫好麼…
苦力︰這個不懂風情的笨蛋
就是覺得看流星很浪漫什麼的,才更想跟她一起去看啦,不過這又是未來的事
…真想有時光機,去看一下將來的我會是怎樣…

明明才不過大一,我已經開始在想未來的職業這問題了
真的要說的話,果然還是自由度比較大的工作
我不喜歡被拘束
可是自由業,像是作家啊畫家什麼的,我又沒這本事
唱歌?……
說起來,我不是想通了一件事麼
如果興趣再加上其他的事,就很難再有興趣這回事。
比方說,一直對學著外語有興趣的人,就因為現在的學習被成績局限了
因為成績較差就不開心,這樣不就會忽略喜歡外語的心情麼?
突然很慶幸自己沒選入外語系之一的日文
如果學習一件事,被考試的框框壓住,我真的會學得快樂嗎?
我不知道
雖然這樣說,可是打算第二學期滾去上大學日語課
文法什麼的…果然還是需要指導啊…

今天說了「其實我有想過當DJ的」
媽媽就說「不錯啊,我一直覺得你接線的聲音不錯」
…聲音不錯這點,可以幫我找到工作麼?
我不知道
在CV大賽的前一天,我就莫名其妙地情緒低落
想到姐姐至少也喜歡現在的職業和現在所學的
想到弟弟從小就已經決定將來想做什麼
而我…
………
…感覺,自己好像一個失敗品
要說目標,好像沒有
要說喜歡的事,我又不知道怎樣才算是喜歡
我…我…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學長…有想過畢業後出來幹什麼麼…」
「…妳才大一耶,這麼早就想這回事?不過我並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是了。也許真的會走上廣告設計的路,也許會做別的事…」
……唉…明明是大賽前的最後一次社團活動中的練習
我卻因為情緒低落而令學長擔心我…
嗯…任性也要看時機啊…
最後苦力學長拿到最佳表演獎,有種想扁他的衝動
把我覺得自己好像打擾到學長練習什麼的罪惡感還來啊混蛋!
然後我拿到的是歌唱組亞軍
嘛,亞軍不只有我一個啦
片段已上傳土豆
CALC 和 我的網名
大家懂的
不過感覺聲音跟平時的不一樣,而且第一句失敗了…嗚…
我覺得我不應該拿這亞軍的…只是剛好很多人拿詞上去唱歌,才會如此…
…我不覺得這是我的實力,從我的第一句失敗便覺得,我的技巧還不行
…不過,唱到最後很多人也拍手拍出拍子什麼的…果然還是覺得,不像比賽啊喂W

不知不覺,WORD COUNT已到132
…134了…(喂)
打了很多呢,每次回來就打這麼多
啊對了!
現在呢,連看BLOG子也不給了!
聊天室也去不到了!
害我感覺有點寂寞
然後本來今天說好給小海海唱歌…
然後我姐在家也算了…我媽睡死了所以很晚才吃飯…
姐姐終於離開時,也十一點了…
小海海真的很對不起(合掌)
可惜我明天一整天應該都會在外面,所以星期日可以嗎
星期日應該大概沒問題
本來要開會的但現在又說不用開
現在只要朋友不說出來聚就可以唱了!
真的很對不起啊連逐兩次我也這樣(合掌)

…說起來,我還沒看明天有什麼交通公具到明晚吃火鍋的地方…

照片繼續最後一天才UP,這醬

12-16

PS.說要滾回家,卻到了地鐵站才發現沒拿提款卡﹑八達通和住戶卡的我,果然是白痴吧…
PS2.回到家開噗浪,看到小龍龍要大家的抱抱就抱了一下。「咖啡學姐OAO」…喂都一個月了給我把咖啡事件忘掉。然後我就一句「妳是牛奶學妹麼」。「咖啡牛奶OAO」…就這樣…咖啡=我,牛奶=小龍龍,咖啡牛奶=咖啡是攻=我是攻 這公式是成立的(慢著)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2/17.

2 回應 to “嗚喔~入手了~”

  1. 天航的書我超愛的,不過他為什麼出書的速度那麼慢?我都快等不及了~當時術數師3就等了快一年!

  2. 慢慢等吧…光是 君子街,淑女拳 的冬之卷也等了很久,還有 書中自有五環戰士… 真希望世界末日之前,天航會把手上的坑全部填掉/w\-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