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來也是滿滿的預約

今天早上到中午是回中學校慶
晚上跟翎和cindy和edwina去吃火鍋
深夜是跟小海sp大會
明天是中午去找詩她們吃飯
晚上跟家人+親戚吃飯

嘛…沒枱燈就各種麻煩
…乾脆現在去睡,明天早點起床再寫信?
…再決定明天要不要早起之前,我要先找回柃星寄給我的信…
不然怎回信啊

昨晚太晚睡了
今天…好像無意識關了鬧鐘…
約了晟晟十點十五分的我,十點五分才睡醒啊天!
立馬打電話跟他說叫他跟德德先吃早餐
梳洗,換衣服,穿鞋穿外套,出門
反正也會遲…而且我沒吃早餐
便慢慢地走上去
一如既往的上學路
一如既往,聽著歌,哼著歌,走著,走著
跟晟晟會合之後,才發現只有他…
喂!如果知道只有你的話,我就叫你等我一會啦!
我的早餐!!!!
人家久違了很久的,太陽蛋x2+肉+牛油烤多士+熱飲的早餐~~~~~~~~~~~~~~~~~~~~~~~~~~~~~~~~~~~~~~
嗚喔—
算了,只有兩個人的關係,便先慢慢地四處轉轉
然後去圖書館
圖書館/w\赤赤還說十一點就在那裡,基本不見人=3=
德德來了之後,便去了學校所謂的空中花園
嗚喔!終於落成了然後也可以進去了!
雖說是空中花園,實際只是一個設有舞台的廣場
地還是軟的~
目測會用的人…只有話劇部
然後這樣來來回回不停地從A點走到B點,B點走到C點,然後再回到A點
途中看到認識的人,有些會下意識地躲到晟晟和德德的背後掩護自己
有些則會上前直接拍肩
是日得到佳佳和小赤妹的抱抱/w\

小插曲︰
在通識學會的攤位前,等待著晟晟玩完遊戲時
有人突然看著我,問我是不是xx(真名)
我︰…誰?
他︰…你竟然忘了我!
然後就跑回中文學會的攤位
想了一下,總覺得很熟悉,那臉和聲音,可是又怕說錯名字
可是,很在意
便衝過去說「是阿文嗎?」
對方便把水噴在我身上。
「怎可以忘了我~」
姐姐我的記憶力很差的啊喂w
是說外表跟之前不一樣誒—現在的髮型比較適合他w
聊了一會
文︰是時候繼續我們童話式的愛了!
我︰你省點吧(笑)(拇指向下手勢)

回家休息了一會
本來打算先去銀行存錢再去找翎她們吃飯
然後想起︰五點多銀行都關門了,我存個p啊!
所以就直接去那商場
排隊等待乘車時,我後來才知道我站錯位置了…(笨蛋

是日翎和cindy戰鬥力十分強勁
是說我們認識了那麼久,這是第一次如此正式的吃火鍋吧?
之前是在吉家吃,但是四個人兩個火鍋這樣
一邊吃一邊聊天
天啊
她們真的很活寶www

回家後便吐了
也許是因為吃了不乾淨的食物的關係吧

連最基本的事也忘了的你,別跟我說話。
我弄你又罵,不弄你又罵
人類,你到底想我怎樣?

在這裡再跟小海海道歉…
情緒不穩也算了唱得不好啊聲音不能太放啊什麼的,藉口
對我來說就是藉口
明明想唱…但就是突然想自我放逐
對不起,這麼任性的說不唱就不唱m(_ _)m

學長︰夜貓
詩︰(知道我洗澡時嘔吐了後)你是貓嗎
嗯,你覺得呢?
詩︰身體不舒服,你還不快睡
我︰吐出來好多了,是吃了不乾淨的食物而已吧
詩︰你真的跟貓沒分別了= =

然後說到劉妹說詩好像跟我很親的樣子
詩︰明天要怎樣謝罪
我︰坦誠我們的關係(慢著)
親我都叫你作親了乖我們明天便公告天下我們的青竹關係(霧

12-17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2/18.

2 回應 to “每次回來也是滿滿的預約”

  1. 你的文章越來越長了((゚∀゚ ;)))))
    為什麼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打(ノ∀` )<怎樣
    話說你跟好多人關係不尋常(才沒有

  2. 因為BLOG子是我的訴苦場所嘛~/w\
    先說一句話引出事件,然後就開始吐槽+感受+經過+可有可無的引用=萬長blog文!(你滾!
    對啊,我也被自己嚇倒了(慢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