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回家是一月了

可是聖誕節會去香港打一下醬油
因為UVERworld的LIVE!(這三天的BLOG文也有這消息啊你的腦袋還好嗎)

是回REPORT將於一月才會有
不好意思啊/w\
翻不了牆的我各種無奈
聽蛾子說,校園網封殺了各種翻牆…
正常啦,根據我對小r說的不能翻牆的原因
安裝了某翻牆軟件後,我的客戶端便陣亡了
沒有客戶端的連接,不要說本來就被和諧的網頁
連qq啊weibo啊也連接不了║║║
簡單點說就是連不上校外網║║║
這真麻煩
不能見blog子也算了
現在連聊天室也去不了
所以決定在學校長開sp—
msn和qq已經成為必開的軟件了

今早就在錄音和混音/w\
待會再跟視頻合成就可以了w
這年聖誕很想唱這首
然後給柃星的回信還沒寫…
快點寫完就去吃飯;;w:;
吃完我就滾回宿舍;;w;;
blog子~你要乖乖唷~
只要我ko考試我就可以回來的了!
前提是若若不跑來找我

是說在宿舍看動畫看很爽
這個月我征服了panty&stocking和tiger&bunny
還有偶像大師
是說一月新番好像沒什麼吸引我的呢…
不過回轉企鵝罐既然快結束了
OAO喂你的坑!
不過故事到現在,坑也填了不少…
最後是沒有亂倫這回事,怎樣
啊~快播吧結局~
可是要先應付考試…
科學史老師竟然說「考所有學的東西」
問題是你教的有些不在書上啊老師!
嘛算了合格就好我要學分!
是說,傳播學院的為什麼要唸科學史…
嘛…總比唸數學好
那邊的數學好可怕;;_;;

還有四千字論文等著我
幹不早點說,現在突然就說要兩星期後交論文真是有夠(髒話自主限制)

回頭小明明會不會說「只是一個早上的文,你也可以打這麼長麼」什麼呢/w\
姐姐我啊~對著blog子可是不會說謊的唷~

好了寫信
都一點了還沒吃飯;;w;;
不過不寫完不準吃;;;w;;;!

12-19

ps.每首歌的再生數都超過五十;;w;;之前太多黑歷史吧w
如果閣下還是一直忍受著我的殘,然後還在看著我的進步,真的大感謝
=======================
以下為照片&圖
=======================
這個月只畫了三張圖/w\
時間關係,直接扔上色
草稿什麼的請去fb看w

久違的以歌為畫,是次曲目CALC.
全電繪&挑戰水彩

聖誕節賀圖,原諒我不能發聖誕快樂之類的BLOG文;;W;;
我︰小R,給我一個主題,聖誕賀圖
小R︰CJ的小R
然後便變成這樣了…
草稿的小R很帥很文藝的相信我TUT
這絕對不是小R,小R哪有這麼帥TUT!(你畫的喂)

2012新年賀圖
雖然1月1-3號放假,可是5和6號考試,我就待在那多一會再回來/w\
是次主題
「不管是冷感少女翼,還是爽朗少年翼,這年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星)」

然後是照片
更多照片請fb w

很喜歡這卡片的設計

演匯中心的天花板@學院的迎新晚會
現役手機桌面

週末的宿舍只有自己一人,猴子你到底去哪了還沒回來;;w;;

cv部長很不幸地被迫接受滿是奶油神獸wwwww

1210月全食那天的傍晚

(單反相機拍的)

同樣是單反拍的月全食
手抖了抱歉/w\

再來某天的傍晚

隔壁小娜幫我寫的筆記

和我自己寫的筆記…對比…

回來時的夕陽

UVERworld直播live的票(樂)

回來買的書
航航的三球的封面愈來愈給力(樂)十五二十作者GJ/w\

最後是課上隨筆








==以上==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2/19.

發表迴響

 
